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误区

防晒误区 为啥擦了防晒还是被晒黑

夏天温度是一年高的一个季节,所以在温度高的时候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涂抹防晒霜,尤其是一些女性朋友出门总是涂抹一大推的防晒,但是肌肤还是被晒黑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找出答案吧,到底是什么地方错了。

很多美眉对于这样的情况很是不了解,为什么自己做好防晒措施了,为什么还是被晒黑了呢?

防晒既是为了皮肤的净白,更是为了防止皮肤癌的发生,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偷懒不涂防晒而留下什么后遗症,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可是,可是为什么擦了防晒还是晒黑?看看你是不犯了什么错误!

其实涂抹防晒霜也是有讲究的,分为几个步骤,在涂抹防晒霜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前面的工作:洗面奶——爽肤水——乳液——隔离霜,后才是防晒霜的使用。并且防晒霜应该在洁面之后,化妆之前使用,这样才能做好隔离防晒的作用。

犯错1 用量不足

研究表明,要想达到防晒效果,每平方厘米的面部皮肤,至少要擦2毫克的防晒霜。防晒霜的正确用量:要多于面霜,至少有一元硬币大小。一瓶30毫升的防晒,在夏天应该一个多月用完。

犯错2 使用次数不足

只要出门前涂了防晒霜,肌肤就可以一整天安全无忧,事实上防晒产品在暴晒部位涂抹数小时后,由于汗水的稀释等原因,其防晒效果会渐渐减弱,所以应及时洗去并重新涂抹,以确保防晒效果的延续。

犯错3 室内不防晒

虽说常年躲在屋里基本上就等于逃过了UVB的侵害,但是UVA穿透力很强,可以穿透玻璃窗户对皮肤造成伤害。有超过85%的穿透力超强的UVA能够肆无忌惮的流窜到室内!再加上长期对着微波炉和电视的热量辐射影响。黑色素一如既往的生成沉淀,如果什么都不做,那就OUT了!

1/2页
夏天如何防晒如何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