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误区

针灸减肥的误区 针灸减肥注意这4点

现在想要到达减肥效果的途径越来越多了,很多人选择针灸的方法来到达减肥的效果,但是因为针灸减肥方法还没有普及,所以存在误区,那么针灸减肥的误区有哪些?针灸减肥原理是什么?针灸减肥方法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针灸减肥的误区

1、扎针越多越好

有的人为了追求快速有效的减肥,所以在选择针灸减肥的时候,就扎了很多的针,那么这样真的可以有效的减肥吗?其实并不是,针灸减肥要适度,扎针到了主要的穴位就好,一通扎针只会让身体感到疼痛!

2、立马可以见效

没有那一种减肥的方法是可以立即出现效果的,而且减肥本来就是一件循序渐进的事情,所以在针灸减肥的时候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针灸减肥是有快有慢的,这些都是看个人体质的,就算是体质好的也是不能够立马见效的哦!

3、针灸容易感染

针灸就是在身体上扎针,这样只是可以舒展全身的毛孔,并不会出现感染,而且针灸本来就是中医治病的一种方法,而且针孔都是极小极小的,不会造成身体的不适或者是感染,不过针灸后好是不要碰水。

针灸减肥原理

针灸减肥就是通过刺激经络腧穴来调整下丘脑―垂体―肾上腺皮质和交感―肾上腺髓质两大系统功能,加快基础代谢率,由此提高脂肪循环,生产了热量,使积存的脂肪消耗掉;进而调整、完善、改善人体自身平衡。

针灸减肥通过扶正祛邪,刺激腧穴,调整经络,达到加强脾肾功能,帮助正气,又通过经络的疏通作用祛除停滞于身体的邪气,不仅仅可以取得整体减肥的效果,而且能消除局部脂肪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

第一:通过针灸减肥能有效促进脂质的代谢过程

肥胖症患者的体中过氧化脂质高于正常值,针灸打通人体减肥要穴后,能使人体中过氧化脂质含量降低,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1/2页
针灸减肥的误区针灸减肥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