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误区

激光脱毛的误区 这三点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

露肉的季节马上就要来临了,现在不少人都计划这去做激光脱毛,做了之后会显得皮肤更加的好看。但是激光脱毛是一项比较新的先进技术,很多人都不是真正的了解。激光脱毛的误区有哪些?激光脱毛的害处是什么?脱毛的方法有哪些?如果你也有脱毛的需求,不妨来看看吧!

激光脱毛的误区

激光脱毛的误区

脱毛一次就有效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3-6次,这样才能将毛发脱干净,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毛囊大多是三个一组捆在一起,开口于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发是在它下面一组三个毛囊中的一个毛囊长出的毛发,所以一次治疗只能破坏一组中的一个毛囊;另一个是毛发生长要一段时间,分为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长期的毛发做激光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而在休止期则几乎是无效。

激光脱毛后终身不长毛发

激光脱毛的广告上面常常会有永久摆脱多毛烦恼这样的字眼,但这其实是较为夸张的一种说法,脱毛之后并不是终身都不长毛的。因为激光的原理是让毛囊萎缩,导致失去长毛的作用,但是毛囊还会自我修复,可能再次长毛的。

任何人都适合激光脱毛

如果你去资讯激光脱毛,商家一定会告诉你没有刺激,非常的温和,然而激光脱毛也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比如说皮肤在近期有过损伤的情况、本身属于对光过敏、疤痕体质的。还有处于孕期的女性朋友,都是不适合做的。

激光脱毛的害处

1、伤害毛囊

做完激光脱毛之后,很多人都会有皮肤发红、发肿、敏感的情况,这就是激光对于皮肤产生的伤害。因为激光会直达皮肤的深层,让毛囊萎缩,对于皮肤是会造成一定伤害的,对于毛囊的伤害更是明显。

做完激光脱毛之后,很多人都会有皮肤发红、发肿、敏感的情况

2、激光脱毛有色素变化的隐患

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剥脱的动力疗法,利用的是激光的选择性原理。不同的波长可以被不同的肌肤色素吸收,容易有色素变深或色素变白的问题。例如激光除毛容易因能量过强烧伤表皮,或因能量不够除毛无效。

1/2页
激光脱毛的危害脱毛的方法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