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误区

祛痘的误区 这样治疗痘痘竟是错误的

祛痘这件事很多人都曾经做过,在我们十几岁到二十几岁的这个阶段内,是很容易长痘痘的。祛痘的误区是什么?如果你在祛痘的时候采取了错误的方法,那么你的痘痘是很难好起来的,还可能会越来越严重。祛痘注意事项有哪些?想了解的话就请看下面的内容吧!

祛痘的误区

祛痘的误区

把痘痘挑破

有一些人在长了痘痘之后会忍不住一直去摸自己的痘痘,感觉痘痘非常的碍事,就想赶紧把它给治好。市面有一种专门挑破痘痘的粉刺针,把痘痘挑破了之后,里面的脓液就会排出来了。这样操作其实并不能加速痘痘的愈合,反而可能会引起发炎,还会留下疤痕。

过度治疗不可取

长痘痘虽然是很烦人的一件事情,但是我们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不能为了痘痘快点好就什么方法都去用。过度的治疗会严重的破坏我们皮肤的状态,不仅不会让痘痘好转,还有可能会让痘痘进一步的加剧,或者是引起其他的一些皮肤问题。

比如说有的人知道使用一些含水杨酸、果酸的产品可以祛痘,于是就买很多这样的护肤品回来,浓度非常高,涂抹的量也大,这样就是属于过度治疗了。还有的人会在一天之内洗脸好多次,以为这样可以把面部的油脂都给去掉,能减少痘痘的形成,其实都是错误的做法。

冷热喷来疏通毛孔

这是一些美容院里面会使用的方法,表面看起来是使用的水来护肤,对于皮肤没有刺激性。但是实际上这样根本不能达到祛痘的效果,没有做的必要,多只能给肌肤按摩、补水罢了。

黄瓜片敷脸

电视上面总是看到有人用黄瓜贴在脸上,好像很惬意的样子,但是这样并不能达到祛痘的效果。黄瓜片贴脸可以起到保湿的作用,但是这作用还不及直接吃黄瓜来得好,因此自制面膜还是不要尝试了。

总喜欢用手来抠脸

总喜欢用手来抠脸

基本上喜欢长痘痘的人,都有个没事儿就喜欢用手来摸脸的喜欢,然后就会在鼓出来的痘痘处,用手来抠,此举真是非常糟糕,容易让未成熟的痘痘感染加重、范围扩大,留下痘坑。

1/2页
祛痘误区祛痘的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