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误区

减肥的误区 这样减肥居然没有用

减肥的误区有哪些?在减肥的时候你都是采取什么样的方法的呢?如果方法不对,那么很有可能无法达到良好的效果。很多人反复减肥都没瘦,和方法不对有很大的关系。怎样科学瘦身?感兴趣的话就一起来看下文吧。

减肥的误区

减肥的误区

早餐不吃或者少吃

早饭有很多人都会不吃,因为早上起床本身就慌慌忙忙的,对于一些人来说,反正早上也不是很饿,就等到中午一起吃了,这样还能瘦。其实这样的方法是不对的,早餐不吃,人的代谢会变慢,反而会让脂肪难以被代谢掉。

一点脂肪不能吃

提到脂肪很多人都不敢吃,特别是在减肥的时候,更加觉得脂肪是不能碰的。其实,只要吃得合适是不会让人长胖的,脂肪也是人体所必须的一种营养元素,假如完全不摄入,会让人的体质变差,还可能会造成营养不良。

吃的越少瘦的越快

减肥在很多人看来就是等于节食,只要吃得少,马上就能看到体重减轻,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但实际上吃得太少的话人的体力会很差,而且减掉的都是水分和肌肉,不是真正的脂肪,恢复正常的饮食后马上就会反弹了。

运动量越大瘦得越快

通过运动的方法来瘦身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但是在具体操作的时候,往往又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说有的人认为,既然运动是一个好方法,那么就进行大量的运动,运动的越多,瘦身就越有效果。其实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可能会造成一些损伤。

因为每个人的身体都需要保护,运动消耗一定的脂肪就可以了,如果过度的运动了,可能会造成肌肉损伤,让人感觉很疲劳,失去减肥的激情。建议进行科学的锻炼,每天一个小时一般就可以了,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运动的项目也要选择合适的,不要做激烈运动。

推荐减肥的朋友进行慢跑,不要快跑,还可以打羽毛球、打篮球,或者是进行瑜伽等运动。总之运动的项目可以进行换,但是不要选择自己的身体无法承受的。可以咨询一下专业的健身教练,这样可以让自己少走弯路。每周锻炼三次到五次,这是比较合适的一个频率。

蔬菜水果敞开吃

蔬菜水果敞开吃

减肥的朋友都会选择多吃蔬菜和水果,认为只要不是肉就可以多吃,但是蔬菜和水果如果食用过量的话会增加身体的脂肪。因为蔬菜在烹饪的时候会吸收更多的油,如果只是过多的食用蔬菜并不能有效的减肥,有可能还会使自己越来越胖,所吃蔬菜水果的时候尽量水煮或者选择凉拌。

怎样科学瘦身

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

如原来食量较大,主食可采用递减法,一日三餐减去50克。对含淀粉过多和极甜的食物如甜薯、马铃薯、藕粉、果酱、蜂蜜、糖果、蜜饯、麦乳精、果汁甜食,尽量少吃或不吃。副食品可采用瘦肉、鱼、蛋、黄豆制品和含糖分较少的蔬菜、水果等。

1/2页
减肥的误区怎样科学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