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误区

吃鸡蛋的误区有哪些 这4种鸡蛋没你想的健康

误区四、炸鸡蛋

吃鸡蛋的方式越来越多了,有的人在炸油条时会将鸡蛋灌入油条中,和油条一起炸,这样吃起来确实比较美味,但是有可能会影响身体健康,因为油炸食物在高温下,其中的蛋白质和脂肪很容易变性,产生一些有害物质,比如苯并芘。如果使用的油不健康,被反复利用,会产生更多有害物质。

吃鸡蛋的方式越来越多了,有的人在炸油条时会将鸡蛋灌入油条中

鸡蛋应该如何吃

1、每天吃一个

鸡蛋中的营养价值非常高,但是蛋黄中的胆固醇含量比较高,一天食用一个鸡蛋是比较合适的。

2、煮鸡蛋

鸡蛋直接煮熟之后就可以食用,这样吃营养流失较少,而且没有额外添加其他调味品,吃起来更健康,煮鸡蛋时尽量将鸡蛋煮熟。

鸡蛋直接煮熟之后就可以食用,这样吃营养流失较少

3、鸡蛋羹

鸡蛋羹也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吃法,将一个鸡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搅拌,之后加入适量油、盐调味,想让鸡蛋吃起来更嫩滑,可以加入适量牛奶,放在水上蒸十几分钟就可以吃了,受到很多孩子和老人的喜欢。

结语:我们的餐桌上经常可以看到鸡蛋的身影,而且早上吃一个鸡蛋是很多人的习惯,正确吃鸡蛋确实可以给身体补充能量,对健康好处非常大。很多人喜欢吃的溏心蛋、卤鸡蛋,有可能对身体产生一定危害,建议大家可以直接吃水煮鸡蛋。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吃鸡蛋的误区有什么这样吃鸡蛋没你想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