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健康长寿是这样吃出来的

一日三餐,是每个人每天都要做的事,我们的身体每天奔波于忙碌的工作和生活,所以我们也要每天定时给我们的身体输送一些能量——吃饭。吃饭并不是随随便便吃一点不饿了就行,吃饭养生,但是不正确的吃饭反而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我们每天的吃饭环节,是非常有讲究的。

早餐营养一定要跟上

早餐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的早餐如果能够合理的搭配饮食营养,那么就能够让人精神百倍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很多人由于工作而忽略早餐,这是特别不好的习惯,会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不小的麻烦。

1.不吃早餐会增高胆固醇

如果不吃早餐,我们血液当中过的胆固醇就会增高百分之三十三,而如果我们的血液当中的胆固醇增高了,血管当中就很容易有脂肪纹,很容易就会引起动脉粥样化,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不小的麻烦。

2.不吃早餐会导致身体肥胖和注意力不集中

我们在空腹的时候,身体内储存的能量的保护功能会变强,所以吃进来的食物是很容易被吸收的,就算是吸收的是糖分,也非常容易变成脂肪而导致身体肥胖,而且同时饿着肚子还会降低我们的工作效率,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精神也会非常萎靡不振。

不吃早餐还很容易患上感冒和心血管等疾病,皮肤也会变的异常干燥、起皱和贫血,而且还特别容易患上胆结石。

3.早餐吃什么有营养

吃早餐如此重要,那么我们平时应该如何健康的吃早餐呢?

一般来说,早餐一般是起床以后20分钟到30分钟吃早餐是合适的,因为这个时候我们的食欲是旺盛的,另外,早餐和中餐应该间隔四五个小时的时间是好的。

人类的大脑以及神经细胞的运动必须要靠糖来产生能量,所以我们可以进食一些淀粉类的食物,比如馒头、面包和粥等,给我们的身体补充一些糖分。

1/2页
健康的生活方式午餐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