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早上吃这些远离癌症困扰

食物的诱惑,让更多的人宁愿吃喝玩乐的开心过着每一天,也不愿“前怕狼后怕虎”的忧心忡忡的度过!虽然,各种疾病的负面新闻不绝于耳,生老病死看似简单的自然规律已经变得畸形。我们更多的听到的是,谁得癌症了的小道消息一个接着一个!癌症真的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变得无处不在。

食物可分为好多类,有荤腥,也有清淡的,除此之外,受人待见的就是三餐之外的美食了。油炸、烧烤类的食物在生活中无处不在,一些人一开始渐渐的拒绝他们,转向了另一个战场—零食。

有人会问,零食有什么影响?不过就是各种膨化食品罢了。不然,不恰当的吃零食对身体肯定是有害无益的!

但是,我们不能全盘否定,对于即将登场的这些零食,它们的效果绝对让你大吃一惊!

零食也能防癌?当然!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对于“零食党”无疑是个福音。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认为,吃零食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是让人发胖的恶魔。

其实,好的零食可以帮助你均衡饮食、抵御饥饿,减少暴饮暴食,甚至某些零食能助你防癌抗癌。

零食大搜集

1、酸梅

酸梅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和苹果酸,酸味极强,这些有机酸的作用可不小!不仅能把血液中积存的乳酸排除体外,而且还能抑制新的乳酸产生,达到清洁血液的作用,而丰富的VB2又具有防止癌变的作用。

同时,酸梅制品的抗菌作用、解毒作用也令人称道,它能分解人体内的有害物质,也能解除人体内外部侵入的毒素,而这些作用,无疑对我们肝脏的保护更为重要。

酸梅果实中含有的丙酮酸和齐墩果酸等活性物质对肝脏有保护作用,能提高肝脏的解毒功能,增强人体解食毒、水毒、血毒的能力,故有“人体卫士”之称。

1/3页
抗癌零食吃零食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