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吃什么美容 这几种早餐换着吃皮肤会更好

美容是大多数女人的终身事业,其实不仅仅是女为悦己者容,还可以女人为追求更美好的自己来美容。美容的方法有很多,如美容觉、美容按摩、面膜和化妆品等。而除了这些外部美容方法之外,还可以通过调理身体来改善容颜。下面小编将和大家一同了解的便是可以吃什么美容?尤其在早晨吃点什么能对皮肤好呢?

什么样的早餐可以美容?

1.豆浆

传统的中式早餐中离不开便是豆浆,早晨喝豆浆将可以更好的补充人体蛋白质,提高精神状态。而对于美容而言,豆浆更是佳选。

首先,中医也将食物分为四性五味,其中豆浆性味甘、平,有补虚、清热的作用,当作秋季的早餐,可以很好的滋阴润燥,改善身体干燥现象。

其次,人体的皮肤在夜间的新陈代谢比较快,自然容易发生缺水现象。豆浆中富含大量的水分,可以补水润肤。

再有,豆类食物中富含维生素,其中的大豆中的维生素E、异黄酮等物质可以抗氧化、祛斑,从而能够更好的维护皮肤的健康。

但是单纯的豆浆饱腹感差,热量低,对提高上午的工作效率不利。所以,早晨喝豆浆可以配上包子、芹菜等食物。营养丰富又可美容养颜。

2.糯米红枣粥

早晨喝粥不仅养胃,还有滋阴的作用。糯米红枣粥,因为味道香甜,口感黏糯激起食欲。就美容而言,糯米红枣粥可以健脾补气血,女性气血不足常常会引起面色苍白、身体乏力、出虚汗、食欲不振等现象。而糯米红枣粥可以通过补气血来改善女性脸色,美容养颜。

但是大家都知道早餐是一天中重要的一顿,仅仅补充碳水化合物并不能满足人体营养需求,所以可以配上鸡蛋和水果。

3.小米南瓜粥

小米南瓜粥以养胃著称,但作为秋天的美容早餐。首先南瓜便是一味美容食物,南瓜中的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转变为维生素A之后可以促进皮肤光泽有弹性。同时,南瓜还有补血作用,使面色更红润。

小米又有穷人代参汤这一说法,同样可以补气血。但对皮肤的保护作用还是来自于其中的维生素B族,小米中的维生素B族含量居谷物之首,秋季补充维生素B可以改善皮肤粗糙、起皮,以及口角生疮等现象。

小米南瓜粥同样不是一道营养全面的早餐,虽然富含膳食纤维、碳水化合物,但蛋白质含量低,所以可以配上煎蛋或者牛肉。

1/2页
吃什么美容吃什么美容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