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吃什么对头发好 头发疯长竟是因天天吃这一物

头发疯长竟是因为天天吃什么东西呢?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脱发的烦恼,那么,你知道吃什么对头发好呢?脱发吃什么好呢?平时应该如何进行食疗养生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头发再生吃什么比较有效果吧!

拯救你的头发,让人生变得不忧伤

当你在二十岁时候,看到这个笑话会哈哈大笑。而到了三十岁可能已经笑不出来,并不是因为觉得不好笑,而是患上了脱发……其实,有很多食物是可以帮助头发增加强韧和健康的,还可以使头发的外观看起来更加浓密饱满。

如一个人的饮食缺乏铁质,那么就可能患上贫血疾病,贫血时细胞无法得到足够的氧气,以至于无法正常工作,这样就可能会导致脱发。因此,吃含铁丰富的食物,如菠菜,就能有助于保持你的头发健康。食物具有高蛋白,锌,B族维生素等这些都能给头发的日常护理带来好处。

常吃这些头发再生不是梦

1.牡蛎

牡蛎是锌的重要来源。锌是能使你的头发和指甲保持健康,并负责组织生长及修复。

而且,大家知道吗,牡蛎还是很好的补品哦,不仅能够滋养头发还很补。

2.鲑鱼

鲑鱼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D(均为关键强毛成分),且在其中发现了人体是无法自己合成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的物质。这种脂肪酸会帮助你的新生毛发更加强韧健康。

3.核桃

核桃含有多种ω-3脂肪酸和维生素E的有助于头发营养物质,定期食用适量核桃对于头发相当有利。

4.扁豆

这些微小的豆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锌,和生物素。蛋白质是支持各种细胞的生长主要物质,如果没有足够的蛋白质来转换成角蛋白,头发则生长得慢,新长的毛发就会越细软。

5.红薯

红薯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β-胡萝卜素(在人体内可以转换成成维生素A),有助于产生保护头发油脂。缺乏维生素A头皮就会发痒或产生头皮屑。

6.蓝莓

蓝莓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是维持头皮上毛囊的微小血管循环良好的关键成分。若饮食中缺乏维生素C则会导致头发受损。

7.鸡蛋

鸡蛋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含有丰富的生物素(又称维生素Hor维生素B7),B群维生素是头发生长和整体头皮健康必不可少的成分。

1/3页
脱发吃什么好吃什么对头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