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血液健康 多吃一口这东西血液就变脏一次

血液健康很重要,因为血液不干净会造成面色难看、面容粗糙、血脂升高等情况,血液中的垃圾需要清除,那么血液中的垃圾都是哪里来的呢,今天就给大家讲讲这些垃圾都是怎么进入你的血液的。

多吃一口这东西血液就变脏一次

不宜多吃糖

有人一味的大量摄取糖类食物、食品,这样会给人身体造成损害。

1、如果在短期内大量摄取糖分,糖分进入了血液中,使血糖过高,因为糖分的渗透效应使水分从胃壁进人腔内进行了稀释,进而影响了胃的排空,进而引起腹部不舒服、头晕、恶心等不适的感觉。

2、摄取了过多的糖分使血液黏滞度及循环量增多,会影响心脏的功能,进而使得肌肉变得僵硬,这对于健身、运动是极为不利的。

3、摄取过多的糖分会使得血液中的甘油三酯升高,成为导致心血管疾病的诱因。

4、摄取过多的糖会影响钙质的吸收,相对地减少对其他营养成分的摄取,进而造成营养不良。

5、过多的糖易导致发胖,因过多的糖分在体内会转变为脂肪。

不宜多吃粉丝

粉丝在加工制作中,加人了0.5%的明矾。明矾中含有较多的铝盐,大量食粉丝,也就大量摄入了铝。

铝对人体有较大的毒性,如将粉丝作为主食,无疑是慢性自杀。

对老年人而言,铝是导致老年性痴呆症的重要因素之一。所以,老年人更应少吃或尽量不食用粉丝。

不宜多吃红肉

红肉是指牛肉、猪肉、羊肉等,而红肉加工的肉类包括香肠、汉堡牛肉饼和烟熏、盐制肉食以及罐头等。从世界范围来看,红肉消耗多的国家,前列腺癌的发生率也高。红肉消耗少的国家,前列腺癌的发生率较低。国内外医学研究证实,红肉中的一些物质与结肠痛有密切关系。多食红肉将增加患癌症的风险。而少吃红肉、多吃蔬菜水果可大大降低癌症的风险。

1/3页
血液健康排毒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