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燃脂饮食 早晨喝杯它燃烧脂肪一整天

小蛮腰、水蛇腰是很多女性梦想,可是由于人身体不同部位脂肪堆积速度不同,而腰腹部位是身体脂肪堆积快的地方,所以减起来也不容易。但是,这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燃脂饮食吧。

我的同行,一位美国营养学家给大家分享了一种非常时髦的饮品,轻轻松松就能燃烧腹部脂肪。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这个神奇的减脂饮料!

早晨喝杯它燃烧脂肪一整天

饮品配方

一个大碗、八杯水、一个中等长度黄瓜(切片)、一片柠檬、一茶匙磨碎生姜、12片薄荷叶。

做法

1. 柠檬不要去皮。

2. 把所有的配料在碗里拌匀,将混合物放在冰箱,过夜。

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这个水,可以适当加温。

配方原理

柠檬是一种碱性食物,能够提供人体一个适当的pH值,维持身体酸碱平衡。同时柠檬还是一种天然的利尿剂。

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够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进程。同时,黄瓜中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胃肠蠕动,排泄肠内毒素,降低血液中胆固醇水平。

薄荷具有震惊作用。能够帮助舒缓紧张的胃部,帮助改善你的消化过程。薄荷还能放松你的神经系统,这是非常好的。

生姜是这一道饮品的重要的成分,虽然它闻起来臭臭的很刺鼻,很多人都不喜欢,但是它却对人体特别是身体的排毒有很大的帮助,能够促进胃肠蠕动,也能对抗癌症。

使用原则

在开始的四天你需要喝大量的水,同时吃一些你喜欢的新鲜水果、蔬菜和全谷物。

一些产气的食物如西兰花、洋葱和豆类等要尽量避免食用。减少含有碳水化合物丰富的香蕉、面包等。

吃饭要尽量少食多餐,这样消化的效果更好。我们推荐的这款饮品中的营养成分能够减少食欲,促进消化。

1/3页
减肥饮食减肥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