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几大最传统美食 说不定就有你家的哦

一句“民以食为天”让中国成为了全世界讲究吃的国家,它的各个地方也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津津乐道的特色菜,让人光想想就忍不住流口水。下面本文将带领你走进吃货的圣殿,遍访中国各地特色美食,你准备好了吗?

北京烤鸭

人们常说不到长城非好汉,但对吃货们来说,北京的烤鸭才是来北京的重点。北京烤鸭,选材精良,以果木炭烤制,肉质外焦里嫩肥而不腻,反映了中国人所追求的中和之美,是北京菜的代表,也是中国美食的至高成就之一。

天津狗不理

又是一道说出去让人振聋发聩的名号,被誉为“天津三绝之首”的狗不理包子,拥有100多年的优良传统,其做工精细严格简直令人发指,不仅包子的面和馅非常精致,而且每一个包子都是标准的18个褶,多一个不行,少一个也不行,真是活脱脱的处女座情结啊。单从口感上来说,肉包只鲜不腻,清爽可口,可称得上包子之冠。

武汉热干面

假如你一不小心降临到了武汉,然后又一不小心随便闯入了一家餐馆,抬头看见的第一眼十之八九会是热干面。武汉热干面可以说是武汉人民喜爱的美食了,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它的身影。热干面之所以叫热干面,一个是热,一个是干,用事先做好的酱汁浇到煮熟了的面条上,那口感,绝对一个赞。

西安羊肉泡馍

西安这座城市绝对是风味之都,作为的六朝古都,其美食文化也是源远流长,其中羊肉泡馍就是其中接地气受欢迎的一道菜。羊肉泡馍汤汁浓郁,做工精细,而且抗饥暖胃,是西安人招待来宾的绝佳美食。

长沙臭豆腐

长沙臭豆腐是典型的闻起来臭、吃起来香,外焦里嫩、又香又辣。看过《恰同学少年》这部电视剧的人都会对里面的臭豆腐印象深刻,少年毛泽东更是对其情有独钟,据说后来毛主席回长沙考察时还专门点了一顿臭豆腐,真是不臭不欢啊。

怎么样,是不是光听听口水就已经止不住往下流了,不急,中华美食源远流长,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等待你去发掘哦。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北京烤鸭长沙臭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