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甲减吃什么食物好 甲减的饮食

甲减就是我们所说的甲状腺功能减退引起的,甲减的情况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治疗,饮食是常见的方法,因为药物的治疗会有很多的副作用。那么甲减吃什么食物好呢?甲减的饮食有哪些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甲减能吃的食物很多,如果我们想要很好的调理甲减,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方法。食疗的方法有很多,很多的食疗方都适合甲减的患者,我们可以尝试一下。

甲减吃什么食物好

1、生脉桂圆粥

龙眼(桂圆)肉50克,人参、五味子各6克,麦冬10克,粳米100克,共加水适量熬粥。服200毫升/日,1个月疗程。功能温补心肾,强心复脉。主治心肾阳虚型甲减;症见形寒肢冷,心悸怔忡,面白虚浮,动作懒散,头晕目眩,耳鸣失聪,肢软无力,嗜睡息短,或有胸闷胸痛,脉沉迟缓微弱,或见结代,舌淡色暗,苔薄白。

2、小豆煮鸡汤

1/6页
甲减的饮食甲减吃什么食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