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减肥吃什么 教你减肥好方法

现在,大家都以瘦为美,觉得瘦下来很好看。因此,减肥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想尽各种方法来让自己瘦下来,通过饮食减肥是常见的方法。那么,减肥吃什么好呢?减肥有哪些好方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减肥吃什么

燕麦

燕麦的热量是很低的,它有很强的饱腹感,直接吃的口感不是很好,我们可以将燕麦打成粉,之后调成糊做薄饼吃,要注意少油少糖。

香蕉

香蕉帮助肠胃蠕动,清理肠胃,香蕉还含丰富的钾元素,钾元素有着“美腿高手”的美称,能帮助腿部肌肉的伸展,每天每人吃一根香蕉就可以了,吃得少减肥,吃多了就增肥了。

黄瓜

黄瓜是很好的瘦身食物,很多女性都喜欢用黄瓜减肥。黄瓜可以清肠胃、排毒素,可以做凉拌黄瓜减肥。

冬瓜

冬瓜有着清热利尿消水肿的功效,富含维生素C,还富含钾元素,同时钠的含量低,是非常好的减肥天然食材。可以做红烧冬瓜,当然油量要少哈,还可以做肉末蒸冬瓜,蒸的食物,油量少,营养损失小,加一点瘦肉末,还能享受肉的美味,但是热量却不高。

苦瓜

苦瓜热量低,抑制脂肪吸收,美容养颜。凉拌苦瓜是不错的吃法,这样吃能更好地减少营养的损失。苦瓜性寒,脾胃虚弱的要少吃。

白萝卜

含有芥子油和淀粉酶,有助于消化和脂肪类食物的新陈代谢,防止皮下脂肪的堆积。白萝卜也有通气和促进排便的作用

韭菜

含纤维丰富,能畅通大便,把肠道中过多的蛋白质、脂肪排出体外,防止脂肪在体内的堆积。

豆腐

1/2页
减肥的方法减肥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