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抗衰老的水果 据说常吃这些水果可以对抗衰老

6、西红柿

西红柿营养丰富且热量低,许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红柿来保持身材。它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

对于皮肤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将番茄捣汁后涂于脸上,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对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帮助。西红柿也是富含维他命C的蔬菜,在西红柿汁内混合少许蜂蜜擦于面部,10多分钟后清洗干净,天天坚持可以祛斑美白。

7、草莓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增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

另外,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适合于任何肤质。

经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着。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钾质,对头发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饮一杯草莓汁还能令神经松弛,对治疗失眠效果不错。

8、樱桃

樱桃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果。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而且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前体,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9、石榴

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和UV射线的危害的一种物质。能滋养细胞,延缓机体的衰老。研究表明,在防辐射方面红石榴中含有的物质比红酒和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效果更好。

10、柚子

研究证明柚子的气味能令女性比男性看起来平均年轻6岁。现在柚子中含有的一种柠檬酸已被普遍应用于护肤领域。这种成分能帮助死皮细胞代谢和排出,从而使皮肤回复光滑,重现光彩。

11、黄瓜

黄瓜的味道鲜美,脆嫩清香,备受瘦身人士的推崇,而且黄瓜含有人体生长发育和生命活动所必需的多种糖类和氨基酸,以及丰富的维生素,能为皮肤肌肉提供充足的养分,可以有效地对抗皮肤老化,渐少皱纹的产生。黄瓜还含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

12、葡萄

葡萄是生活中易得到的水果之一,它不仅仅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可以有效保湿肌肤,达到完美的收敛效果,葡萄中更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强效的抗氧化功能,能有效延缓肌肤衰老的脚步。

13、橄榄

橄榄树被誉为生命树,不仅是因为橄榄树的生命力顽强,橄榄果中更含有强效抗氧化的成分--酚化合物,和橄榄的苦涩结合之后,是对抗肌肤氧化衰老,改善皮肤松弛起皱的有效水果之一。

总结:想要让自己更加年轻无疑是每个人都十分想要的,但是在生活中很多朋友对于延缓衰老的速度并没有什么好方法,事实上抗衰老只要我们经常食用上述这些果蔬就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一试哦。

2/2页
抗衰老的方法抗衰老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