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血糖高的人吃什么水果 这些水果原来都可以吃

血糖高的人在我们的印象里面是有很多东西都不能吃的,确实没有错,很多看似普通的东西因为可能会在体内转化为糖分,他们都不可以吃。那么水果本身就很甜,血糖高的人可以吃哪一些水果呢?

血糖高的人吃什么水果

梨子味甘、微酸,性凉。归肺、胃经。具有生津止渴、润肺去燥、清热化痰、养血生肌、解酒毒之功效,并发肺结核糖尿病尤为适宜。

猕猴桃

在发生血糖高的时候我们也是可以通过猕猴桃的来进行有效的降血糖的,我们都知道猕猴桃味甘、酸,性寒。归肝、胆、胃、肺经。具有调中理气、生津润燥、解热除烦、通淋之功效,适用于脘腹胀满、烦热型糖尿病,兼有黄疸者尤为适宜。

味甘、酸,性凉。归脾、胃、肾经。具有生津止渴、醒酒、利尿之功效,适用于饥饿、形体消瘦型糖尿病,脾胃虚寒者不可多食。

桃子

桃子的种类有很多,不过不管是水蜜桃还是油桃,血糖高的朋友都可以吃。在吃的时候如果觉得直接吃已经腻了,建议可以自己动手做成桃子酱,味道也是非常好的哦。

橘子的味道主要是酸,然后才是甜。有血糖高问题的朋友们可以放心吃,但是在吃的时候也不要一次性吃的太多了,吃得多任何东西都会给身体带来不好的影响哦。

荔枝

荔枝是非常多人爱的水果,因为它的味道十分特别,越吃越上瘾。荔枝虽然味道很甜,但是糖尿病患者也是可以吃的,而且它还有生津理气的效果,不过每次只能吃几颗,不可以吃多。

李子

味李子大家对于它来说应该是不陌生的,随着现在的经济变化,李子的出现也是越来的越少了,但是这并不妨碍人们对它的喜欢,李子味甘、酸,性平。归肝、肾经。具有清肝涤热、生津、利尿之功效,适用于虚劳有热型糖尿病。

1/2页
血糖高吃什么好降血糖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