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晚上吃苹果会胖吗 吃苹果时间不对小心更胖

苹果是很多减肥人士首选的水果,有些人晚上经常不吃饭,就靠吃苹果来保持身材,但是,对于减肥的人来说,特别担心晚上吃苹果不仅不减肥,反而会让自己发胖,那么,减肥人群都想知道,晚上吃苹果会发胖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晚上吃苹果会胖吗

苹果中含有果酸,能加速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晚上吃苹果是不会发胖的,而且,还能够让您的皮肤变得更加好,能够起到美容减肥的功效,但是,在晚上吃苹果一定要注意量的控制,以及时间的掌控,否则还是会变胖。

晚上吃苹果,时间不对也会变胖

这里所说的时间,指的就是我们在睡觉之前的一个小时之内,如果您在这个时候吃苹果,身体正好处于休息的状态,那么,苹果吃进去之后,它的营养成分就会很难被消化掉,从而在我们的身体里面堆积起来,变成了身体的脂肪。

可是,如果您经常因为加班忙碌,需要熬夜工作,那就要另当别论了,这个时候,吃个苹果,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我们的身体在长时间的熬夜加班之后,就会需要更多的营养来补充,那么,吃苹果就是好的选择哦!

这样吃苹果会变胖

1、空腹吃苹果

空腹吃苹果是容易变胖的一种不良习惯,这是因为,空腹吃苹果,本来就需要分泌出大量的胃酸,而苹果的活性成分中,就有许多是呈酸性的,这样一搅合,就会使人的胃部受到极大的伤害,对胃部的消化功能造成极大的影响。

而胃部的消化功能一受到影响,就会使人体在日常饮食中所吸收的大量的脂肪、水分、毒素以及各种各样的废物,堆积在身体里,使人的身体变得更加肥胖、臃肿,这样,空腹吃苹果不但不能起到减肥的效果,还会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肥胖。

2、正餐只吃苹果

有的人以为,正餐只吃苹果,就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一方面,是因为上面所讲的,空腹吃苹果只会使自己变得更胖;另外,正餐只吃苹果,会破坏自己的营养平衡,从而使自己的机体变得紊乱,内分泌也会变得错杂无序,使自己越吃越胖。

第二个原因就是,一日三餐都吃苹果,除了使其他的营养成分缺失之外,还会造成糖分的堆积,而这些糖分在体内的堆积过程中,就会慢慢的通过一系列的反应,变成脂肪。一些人口口声声的说,吃苹果不会产生脂肪,其实,从这一点来说,这种认识根本就是错误的。

所以,吃苹果,绝对不能当做正餐。

吃苹果有什么好处

苹果是一种热量含量低的水果,其中含有的营养物质能够很好的促进体内代谢,起到提高抵抗力的作用。除此之外,研究人员还发现,经常吃苹果能够很好的提高女性的性生活质量,这是因为苹果中含有一种名字叫做根皮苷的化学物质,这些物质能够很好的提高性功能。除了提高性功能之外,吃苹果还有具有通便、止泻、预防高血压以及减肥等等效果。具体的吃苹果的好处如下:

1/2页
吃苹果有什么好处晚上吃苹果会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