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吃什么可以美白皮肤 美白去黄的方法有哪些

美白可以说是每个女性朋友想要追求的。很多人都想通过饮食的方式来达到美白的目的,那么吃什么可以美白皮肤呢?美白去黄的方法有哪些?脸色暗黄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想要了解相关的问题,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相信看完本文你会有所了解哦。

吃什么可以美白皮肤

1.橙子

橙子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相信每个人都是很了解的。身体多摄取维生素C,能够很好的避免皮肤受到电脑辐射、日光的侵害。能够抑制色素颗粒的形成。使得皮肤白皙紧致。尤其是爱熬夜的人来说,很多时候因为身体休息不够导致便秘,而橙子中特有的纤维素和果胶物质,还有利于清肠通便,排除体内有害物质,确保身体健康,增强免疫力。

2.苹果

苹果含有极丰富的果胶,可以促进排泄,防止动脉硬化。由于熬夜的人很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而便秘或者肥胖,皮肤变差等。因此苹果中大量的维生素和苹果酸能使积存于体内的脂肪分解,可有效防止体态肥胖,增加血色素,使皮肤变得细腻。

3、杨桃

杨桃总含有很多对人体身体健康有益的成分,比如维生素A、维生素C还有各种纤维质等成分。它含有丰富得果酸能够抑制身体的黑色素沉淀。并且有着很好的保湿的效果。对于干皮或者是皮肤组织都有很好的效果。尤其是熬夜的女性来说,杨桃是很好的水果。

4.葡萄

可说是水果美白的典范,经常熬夜的人脸上容易长斑长痘痘,柠檬酸能去斑、防止色素沉着,内服外涂都很有效果。专家称其为美容水果,常吃柠檬可帮助消化吸收,令皮肤光洁细腻。

5.香蕉

被誉为世界四大水果之首,葡萄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及多种维生素,对保护肝脏效果非常明显。葡萄营养价值极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能延缓衰老,非常适合熬夜的人吃。

香蕉中含有很多钾元素。钾元素能够维持正常的血压和心跳,防止血压上升以及身体的肌肉痉挛。而香蕉中的镁元素能够消除身体的疲劳。而且香蕉中含有丰富的糖分能够迅速的转化为葡萄糖,被人体很好吸收,是一种快速的能量来源。所以在熬夜之后可以吃一个香蕉能够帮助补充体力。

美白去黄方法

姑娘们都羡慕起白里透红的健康肤色吧!可由于内外因素的影响,很多人年纪轻轻就背上了“黄脸婆”的黑锅。暗淡的黄脸令人看起来憔悴不堪,冷不丁还被人问候是不是生病了!美白产品没少用,肤色还是暗黄无光,这时你该审视下是否去黄方法用错了?你知道脸色暗黄是什么原因吗?揪出这些黄脸症,你才能顺利攻破美白去黄难关哦!

美白去黄需要找准突破口脸色暗黄是什么原因呢?

在没有疾病的情况下,肌肤干燥、老化、角质太厚等都是导致肤色发黄的元凶,如果你不了解自己的黄脸病因,用再多的美白产品也是做无用功。

1、皮肤干燥缺水

干燥也会导致皮肤暗黄?

没错!水能促进细胞代谢运转,缺水时循环不畅,肤色就会变得暗沉。此外,缺水还会令细胞变得干瘪,使肌肤失去透明感,自然看上去面色暗黄无光。

突破口:充分补水+面膜救急

平时要注意做足补水保湿功课,爽肤水、乳液一步都不能少,如果可以,好在爽肤水之后乳液前加一项保湿精华。此外,面膜也是速效补水的好帮手,当感到肤色暗淡时,来一篇美白保湿面膜,肌肤立马变得水亮白嫩。

2、肌肤出油过多

对于一些皮肤比较油腻的MM,也会引起脸色发黄。堆积在皮肤表面的油腻、老旧角质及污垢如不被及时清除掉,不仅会阻碍营养品的吸收,还会吸附灰尘加剧暗黄。

突破口:深层清洁+调理角质

油皮的护理重点在于清洁,每天早晚的洁面不可马虎,洗脸后要记得用化妆棉浸润化妆水在脸上擦拭,做二次清洁,化妆水可以选择有酒精成分的。如果脸上实在太油腻,可在午间休息时用清水洗把脸。另外,定期做清洁面膜和去角质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

1/2页
美白吃什么吃什么可以美白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