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晚上饿了吃什么不长胖 吃这些保持完美身材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饮食也越来越好,人吃好的吃多了,就容易造成脂肪堆积,人体发胖,现在就想吃什么可以减肥,晚上饿了又不能不吃,那吃什么才不会发胖呢,减肥晚餐吃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晚上饿了吃什么不长胖

绿色果蔬汁

有时你感觉到饿并不是真正的饿,而是因为你的体内细胞缺水,大脑被误导发出了错误信号。这时喝一杯天然绿色果蔬汁既能及时补充水份,又能有效解决饥饿感,同时还能慢慢释放果糖,有放松神经、促进睡眠的功效。青苹果、胡萝卜、芹菜、青葡萄、黄瓜、芦笋、卷心菜等都是制作绿色果蔬汁的好材料。将它们切成小块,加入一些牛奶、蜂蜜和少许冰块,然后用搅拌机打碎即可饮用。

益生菌酸奶

不要以为睡前吃乳制品会发胖!酸奶中含有丰富的益生菌,能一直脂肪囤积、促进脂肪分解,有意想不到的纤体功效,尤其能帮助清除下身脂肪。而且,益生菌还能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消灭腐败菌、促进毒素排出、提升肠道免疫力,发挥排毒养颜的功效。如果不需要熬夜,还建议你添加一些水果,制成具有安眠功效的鲜果酸奶食用。香蕉、木瓜、奇异果、西红柿等都是具有安眠功能的果实,将它们切成丁拌到酸奶中即可,还可以撒上8颗美国大杏仁。

燕麦

燕麦和马铃薯一样,能帮你清除肠道中哪些影响睡眠的酸性物质,更能放松神经,有柔和的安眠功效。首先,燕麦能够促使你体内释放一种胰岛素,这种胰岛素能够帮助色氨酸到达大脑并在那里转化为复合胺,告诉大脑“是时间睡觉了”。其次,燕麦会在你睡眠过程中匀速释放葡萄糖、维持血糖平衡,防止你在睡觉时噩梦不断,因为研究发现,近四成的噩梦都由低血糖引发。煮一小碗燕麦,加入少许蜂蜜调味,就是美味又健康的夜宵

粗粮南瓜粥

中国传统医学认为南瓜性温,能润肺益气,为补血之妙品,对女人有特殊的美容作用,所以清代名臣张之洞建议慈禧太后用南瓜做夜宵来保持年轻美丽。

葡萄

葡萄、葡萄汁与葡萄酒一样含有一种白黎芦醇,是能降低胆固醇的天然物质。动物实验也证明,它能使胆固醇降低,还能抑制血小板聚集,所以萄葡是高脂血症患者好的食品之一。

有机西红柿

如果你总也关不住自己的嘴,而且超能吃,那么西红柿简直是你夜晚的救世主。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帮助肠道中的益生菌生长)与果胶,能填补你的胃,刺激大脑的饱食中枢,同时还能带走肠道中的酸性代谢废物,帮助你在睡眠过程中完成肠道排毒。而且,西红柿中独特的茄红素还有强大的抗氧化功能,能击退多余的自由基,帮助皮肤抗衰老。

黑面包

白面包不够健康,全麦面包口感又不好,那就试试黑面包。黑面包用小麦谷蛋白做成,即使你对食物挑剔,也不会不喜欢它的口味和口感,而且它还含有丰富的抗炎因子和膳食纤维,同样能清除肠道中影响睡眠的酸性物质,并有益于肠道中的益生菌生长。把黑面包和黄瓜做成简单的薄片三明治,健康又美味。

玉米

玉米中含有大量的钙、磷、维生素E等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进入人体后均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试验晚上吃玉米是不会发胖的。

马铃薯

马铃薯算得上是有营养的天然瘦身食物,既不含脂肪和胆固醇,热量也很低(仅为等重量大米的21%),而且含有非常丰富的柔软膳食纤维,能带来很高的饱腹感(饱腹感是等体积白面包的3倍,是等重量大米的6倍)。

1/2页
减肥晚餐晚上饿了吃什么不长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