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减肥可以吃葡萄吗 这8种食物帮您有效瘦身

7、鸡蛋

鸡蛋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加肥的人可以放心的吃鸡蛋,蛋白质蛋白质所含的热量非常地低,而它的消化也需要更多的热量,而且蛋白质不会转化为脂肪储存在体内。

8、番茄

番茄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不仅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还能加快新陈代谢,是非常理想的减肥圣品之一。另外,番茄所含的卡路里非常地低,是美味又瘦身的佳品。

1、减肥忌吃脱脂酸奶

脱脂酸奶的确热量较低,但它的人造甜味则会促进胃部分泌胃液。如果想要利用脱脂酸奶减肥,肠胃却无法得到足够的脂肪,只会让你觉得越来越饿,渴望更多食物。

2、减肥忌吃大份蔬菜沙拉加上低脂调味品

正在节食减肥的女生可能会选择配以低脂调味品的蔬菜沙拉当午餐,但这样对于抑制食欲反而是种逆向操作,虽然沙拉富含膳食纤维,视觉上看起来也很多,但因为蛋白质与脂肪含量较低,不够耐饿。

3、减肥忌吃咀嚼口香糖

减肥的时候吃口香糖是一个错误的做法,因为在咀嚼口香糖的时候会使胃液蠕动,让人很快就会有饥饿感。

4、减肥忌吃水果

大家都觉得减肥期间就是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其实水果里的糖分如果自己掌握不好,反而很容易导致发胖。减肥期间并不是什么水果都可以肆无忌惮的随便吃的,有些水果的热量也是非常高的,比如榴莲,芒果,荔枝,高热量的水果要尽量少吃。

结语:通过文章我们了解到,减肥是可以吃葡萄的,女性每天食用十来颗含有大量维生素的新鲜葡萄,既能减肥,又有助于心血管健康。但减肥的时候千万不能喝酸奶,因为酸奶会促进胃肠蠕动,使人很快就有了饥饿感。

2/2页
减肥不能吃什么减肥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