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经常买饺子皮和面条的人一定要看 真相来了

以前吃一顿饺子、面条,可能要一家人忙半天时间,所以吃饺子一般会放在一些节日中。但是,现代人吃饺子就太简单了,市场买了饺子皮、饺子馅,到家只要包饺子就可以了。但是,饺子皮、面条中会添加甲醛你知道吗?

早在2016年,便有市民举报有的商贩销售添加甲醛的饺子皮,之所以能够被发现,是由于市民发现用这种饺子皮包出来的饺子,味道怪怪的,饺子汤甚至可以尝出酸辣的味道。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同样讲述的是饺子皮、面条中加入甲醛。原来不法商贩将甲醛当做一种防腐剂,正常的面条、饺子皮,放一天之后便可能发酸、变质。而加入甲醛的面条,可存放3-4天不坏,且不会发酸。

据面食加工店的老板说,加入甲醛的饺子皮、面条是看不出来的,即便煮出来也没有区别,但对人体的危害却很大,甲醛属于一种较高毒性的物质,具有致癌和促进癌症发生的作用。

1/4页
甲醛的危害家居健康危害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