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健身前吃什么 健身前这些食物需吃

随身现在社会的发展,社会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很多人都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健身,身体的抵抗能力便差了,常常会生病。那么健身前吃什么呢?男士健身的好处有哪些呢?男人健身关键的问题是什么呢?感兴趣的朋友请看下文吧。

健身前吃什么

1、香蕉

香蕉是天然的”能量棒”!健身前吃一条香蕉有助于维持运动中的钾离子浓度,健身前30分钟吃个香蕉,可让你在运动中保持血糖、钾、蛋白质!

2、燕麦

燕麦含有丰富的纤维,帮助你在运动中有源源不断的能量,更棒的是燕麦丰富的维生素B,有助于将血糖转换成运动需要的能量,因此健身前30分钟可以喝一碗燕麦粥!

3、全麦面包

健身减重时,很多人一听到面包就拒绝。但其实全麦面包片是很好的碳水化合物的来源。如果你在面包上涂一点高质量的花生酱,或是放一些低脂的鸡肉片,帮助补充蛋白质,这就会成为非常理想的健身前点心,能为人体提供优质的能量与蛋白质。

4、蛋白奶昔

水果加上蛋白饮料,可以是牛奶可以是酸奶也可以是蛋白粉,蛋白奶昔里面富含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更重要的是他们都容易被人体吸收,水果所含的高碳成分能迅速被分解吸收,之后所含的蛋白质更能修复训练后的肌肉损伤!

男士健身的好处

1、想快乐就跑跑步,释放生活工作的压力

活在现在这个高压的社会中,每天要面对的事情实在太多,有些人就容易扛不住,出现心理抑郁、负能量缠身等等。有个很好的方法,出一出汗就能解决。跑步的人有这样的经历和感受,遇到烦心事一跑步心情就会有改变。

那么具体的原理是什么呢?很简单,积极的运动会让我们的身体产生一种有益于身心的物质,也就是被称为“快乐激素”的“内啡肽”。通过运动,身体会大量产生这种元素,让你感到轻松愉快哦!所以想要排解压力的话,那就积极的运动吧!

2、健身性感,更易猎取周围心仪的女生

哪个女生不喜欢有身材紧实、臂膀厚实和小腹平坦的男性呢?性感的男人反而会让女人无法自持,比如内裤上方爱的把手、性感的腹肌,还有结实的手臂肌肉,包括《小时代3》里面柯震东用玫瑰花瓣覆盖裸身露出锁骨的那个画面,让电影院全场女生尖叫等等。如果某天他突然开始健身了,一定是喜欢上了身边某个人,通过健身这样的方式,找一个话题或者通过健身让自己变的更自信。

3、健身可以建立自信应对挑战

1/2页
健身前吃什么男士健身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