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对抗紫外线吃什么好 防晒美白就吃它

天气已经越来越炎热了,很多人都穿上了清凉的夏装,感觉更加透气、凉快。但是让我们的皮肤充分暴露在阳光之下,也很容易会导致紫外线照射。紫外线会让我们的皮肤越来越差,想要对抗紫外线的话吃点什么比较好呢?一起看看吧!

对抗紫外线吃什么好

葡萄柚

葡萄柚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与维他命C。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肠道清理,而维他命C则对皮肤美白很有效,如果爱出游又怕被晒黑,不妨多吃吃葡萄柚来美白皮肤。葡萄柚所含的维他命P也能强化皮肤毛细孔功能,可加速复原受伤的皮肤组织。

猕猴桃

猕猴桃所含的果酸能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黑色素沉淀,有效祛除或淡化黑斑,并在改善干性或油性肌肤组织上也有显着的功效,常吃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美白肌肤。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也能有效减少黑色素的生成。

西红柿

西红柿所含的番茄红素是强抗氧化、抗辐射的生物活性物质,可以有效防止自由基、紫外线及各种外部辐射对皮肤细胞的损害,预防黑色素生成。研究发现,坚持吃煮熟的西红柿,可使人体皮肤防晒能力提高33%。

樱桃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樱桃含铁极其丰富,同时富含维生素A,可以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还有维生素C使面部肌肤嫩白红润、兼有去皱色斑的功效。

可以说樱桃对于我们皮肤的好处真的是非常多,建议大家在吃樱桃的时候要首先洗干净,然后一次不要吃得太多,每天一小把就能达到美容效果。

沙棘

沙棘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堪称是美白肌肤的极品水果。

沙棘在吃的时候也是有很多方法的哦,你可以直接用勺子挖着吃,还可以把果肉和蜂蜜混合在一起,做成果汁来喝,味道也是非常好的。

苹果

苹果皮中含有丰富的“苹果多酚”。其中含有儿茶素、花青素等活性物质,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能对抗紫外线照射后产生的活性氧的危害。另外,对于防止黑色素生成,美白肌肤也有一定作用。

所以如果你想防止紫外线伤害的话,不妨每天吃一个苹果,慢慢的嚼碎之后咽下,苹果因为纤维丰富,还能帮助清洁牙齿呢。

1/2页
美白吃什么对抗紫外线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