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吃什么会变黑 这些常见食物竟让人越吃越黑

怎样科学美白

1.多喝水

想要美白我们在平时应该要多喝水,如果皮肤变得干燥了,那么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会加重,新陈代谢就会出现问题,会导致皮肤黯淡无光。所以我们每天应该喝八杯水,可以和绿茶交替饮用,绿茶中含有的抗氧化剂对我们的皮肤很好。不过茶不宜多喝。

想要美白我们在平时应该要多喝水

2.使用维生素C

很多人应该知道维生素C是一种天然的美白剂,它可以有效果的防止黑色素的出现,并且可以帮助皮肤产生胶原蛋白。不过盲目的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对我们并不好。特别是柠檬这种水果。我们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绿叶蔬菜或是苹果,草莓这种安全的果蔬。

3.每天喝少于3杯咖啡

我们应该知道咖啡中的咖啡因会产生黑色素。这个是脸上导致出现色斑的主要原因,还有喝大量的咖啡会对我们的肠胃造成不小的负担,也很有可能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不小的伤害。所以在平时每天喝两到三杯的咖啡是比较适合的。

4.充足的睡眠是美白的基础

睡眠不足会导致疲劳,这是黑色素沉着增加的重要原因。此外还会造成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减慢,使皮肤变得不好,所以必须克制。特别是要在用美白产品并期间睡得好,因为细胞在晚上10点到凌晨2点之间再生。

5.出门前的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

美白的基础是避免紫外线。当到户外时,在正常时间内必须彻底阻挡紫外线。紫外线隐藏在雨天或阴天,所以外出前一定要涂上防晒霜。即使在室内,也可以使用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乳液。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不要在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出去,因为这个时候阳光照射强烈,会产生很多紫外线。

6.和香烟说再见

烟草会使血管收缩并干扰氧气供应,还会减弱产品的吸收性,所以应该先戒烟再美白。

烟草会使血管收缩并干扰氧气供应

7.压力是美白的敌人

压力会影响自主神经系统,导致激素分泌异常,造成的影响是黑色素增加。如果有任何疑虑或抱怨,可以听音乐或阅读一本书。它也是一种不运动也能缓解压力的方法。

8.衣服颜色影响美白效果

衣服的颜色和紫外线密切相关。这是因为每种颜色吸收波长并以不同程度反射它。反射和阻挡紫外线的颜色是蓝色和白色,黑色是高吸收性的,所以要小心。

总结:如果经常在白天吃很多的感光食物,或者是喜欢吃酸性的东西、油炸的食品,那么你的皮肤就可能会越来越黑。想要美白的话记得多喝水、保证充足的睡眠,还有要记得戒烟、少喝咖啡,平时做好防晒工作。虽然看起来都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如果都能做到,那么你就离变白不远啦!

2/2页
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吃什么会变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