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口气大吃什么好 这些不良习惯易导致口臭

清新的口气是身体健康的一个标志,即使口气做不到广告里面散发着花香的程度,至少也应该保持不熏人的程度。但是有的人会有口气大的问题,导致都不敢开口说话。口气大吃什么好?口气大的原因是什么?去口气小妙招有哪些?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

口气大吃什么好

海带里面天然就有抑制口臭的成分

1.海带

牙膏里面有一种可以抑制口臭的物质叫做黄酮类化合物,海带里面天然就有抑制口臭的成分,而且效果是黄酮类化合物的三倍之多。因此,如果你是一个有口臭问题的人,记得可以常吃一些海带,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哦!

2.酸奶

酸奶也可以帮助改善口气的情况,因为酸奶能够抑制口腔中一些细菌的滋生,让我们的口腔更加干净。而没有了这些污垢,自然产生口气的可能就会减少了。大家好直接喝配方简单的酸奶,那些添加了水果、燕麦的反而效果差。

3.金橘

对口臭伴胸闷食滞很有效,可取新鲜金橘5—6枚,洗净嚼服。本方具有芳香通窍、顺气健脾的功效。

4.柚子

除酒后异味可治纳少、口淡,去胃中恶气,解酒毒,消除饮酒后口中异味,有消食健脾、芳香除臭的功效。取新鲜柚子去皮食肉,细细嚼服。

5.柠檬

柠檬性酸,味微苦,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

柠檬性酸,味微苦,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可在一杯沸水里,加入一些薄荷,同时加上一些新鲜柠檬汁饮用,可去口臭。

口气大的原因

1、感染

如果身体发生了一些感染的情况,比如说激素水平变化、卵巢功能受影响,那么嘴巴里面的口气就会变大。因为我们的口腔也是身体的一个部分,会随着身体抵抗力的降低而失去一部分的功能,不能好好的工作,自然就会产生口气了。

1/2页
口气大吃什么好口气大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