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吃什么对头发好 常吃这一物头发乌黑顺滑

头发对于一个人的颜值影响很大,当我们距离很远的时候还看不清脸,一头秀发就能让人散发出魅力。头发需要在平时认真的护理,还需要通过食疗来滋补。吃什么对头发好?头发分叉是怎么办?想要发质更健康,今天的内容你可千万别错过啦!

吃什么对头发好

经常吃核桃仁是可以让头发变的乌黑

核桃仁

经常吃核桃仁是可以让头发变的乌黑,皮肤也会变的特别细腻,我国记载的核桃仁能通静脉、黑须发,现代医学也证明了核桃仁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维生素C、胡萝卜素、蛋白质、油脂、糖类等多种元素,对于补肾养血、通润血脉、润肌乌发又很好的作用。

黑芝麻

黑芝麻含有丰富的亚油酸、棕榈等不饱和甘油酯,并且还能防止头发质脆、干燥、易断等,从而起到保护头发的作用,尤其是对于头发的早白,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胡萝卜

胡萝卜是人体维生素A的重要来源,维生素A可以促进头皮的健康,还能让我们的发质更加善良。

牡蛎

牡蛎中含有锌元素,锌对于我们的身体是很宝贵的一种抗氧化剂,摄入适量的锌能够帮助我们抵抗头皮和头发的衰老,维持头发的年轻态。如果身体内缺锌,可能会出现白发增多的情况。

除了牡蛎之外,全谷物、羔羊肉以及坚果中也含有锌,经常吃就能很好的补充锌。锌对于维持我们身体健康的生长发育、免疫力以及内分泌功能都有肿大的作用,是人体不可或缺的一种元素。

鸡蛋

鸡蛋是优质的蛋白质来源

鸡蛋居然对头发也有好处?没错,因为鸡蛋是优质的蛋白质来源,而且人体也比较容易吸收,同时鸡蛋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因此对于滋润我们的头发具有很重要的作用。建议可以每天食用一到两个鸡蛋,不宜过多。

何首乌

经常食用何首乌是可以让头发乌黑的,并且皮肤还能变得更加光泽美润,因为何首乌含有丰富的卵磷脂、铁、锰、钙、锌、淀粉、脂肪等多种元素,有补肝益肾的功效。

1/2页
吃什么对头发好头发分叉怎么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