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防晒吃什么 这样使用柠檬帮你防止晒伤

到了夏季防晒 是很多人都在做的一件事情,关于防晒的方法是有很多的,我们应该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这样能更好的 保护皮肤。相信大家应该知道防晒对身体有很多的好处,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提高皮肤抵抗紫外线的能力,吃什么比较好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防晒吃什么

柠檬

到了夏季我们可以适当的吃一点柠檬,它可以帮助我们抵抗紫外线。柠檬很有人体需要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并且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是高度碱性食品,抗氧化的效果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有效。

到了夏季我们可以适当的吃一点柠檬

敷脸

柠檬敷脸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能够帮助我们美白皮肤,减少晒伤的情况,我们可以在洗面奶清洗脸部之后,挤几滴柠檬汁在我们的护肤品上,之后轻拍面部,这样做可以帮助我们减少皮肤发黄的情况,还能够减少化妆水中的化学物质。

面膜

准备两大勺酸乳酪、半勺蜜糖,然后混合三汤匙柠檬汁制成面膜。轻敷在脸上15至20分钟,这个和平时敷面膜的方法一样呢,然后用温水清洗,这样就可以清洁油垢。

石榴

想要防晒在平时可以多吃一点石榴,石榴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好的帮助,它含有人体需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并且含有两种可以抵抗氧化的物质,花青素和多酚类物质,这两种物质抗氧化的效果非常好,再加上石榴中的矿物质能补充皮肤所流失的水分,能够帮助我们提升肤色。

后,可能大家会关心到底孕妇能不能吃石榴,其实孕妈咪也是可以吃石榴的呢,毕竟石榴的营养价值还是蛮高的哦,但是不要吃多。

樱桃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美容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铁等丰富的营养;铁是血液中血红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肤当然白里透红;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

同时还可以治疗体虚气弱,气短心悸,倦怠食少,咽干口渴,及风湿腰腿疼痛,四肢不仁,关节屈伸不利,冻疮等病症。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美容皮肤

坚持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

西柚

西柚对于肌肤具有洁净与润泽的功效。它所含的活性成份,如:碳水化合物,氨基酸与果酸,都具有润泽与深层洁肤的功效,类黄酮能增加毛细血管壁的渗透性与抵抗力。

西柚是少有的富含钾而几乎不含钠的水果。因此,是高血压、心脏病及肾脏病患者的佳食疗水果;西柚中还含有天然叶酸,叶酸不但对早期妊娠非常重要,在整个怀孕期也同样必不可少。

西红柿

番茄红素不仅仅是重要的天然食品着色剂,还是很强的抗氧化剂。补充番茄红素,抵抗衰老,增强免疫系统,减少疾病的发生。番茄红素还能降低眼睛黄斑的退化、减少色斑沉着。因为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经常食用西红柿,就可有效祛除色斑,或将西红柿榨成汁饮用,也可美白祛斑,还有晒后修复肌肤的功效哦~

防晒的方法

1/2页
防晒的方法防晒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