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低血糖吃什么 常吃萝卜干可以治疗这个病

低血糖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遇到的一种症状,并且患病的人群也比较多。得了低血糖之后我们的身体会有一些症状,大家应该要了解一下。其实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缓解低血糖的症状,在平时吃什么呢?生活中导致低血糖的原因有很多,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低血糖吃什么

咸萝卜干

萝卜干可以说是一种很常见的食物了,它是也一种对人体比较好的食物,比较适合低血糖的朋友食用,它可以为我们的身体提供营养物质,其实萝卜干维生素B、铁质含量很高,营养比较高,既咸且爽,吃起来别有一种风味。

萝卜干可以说是一种很常见的食物了

胡萝卜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其实胡萝卜是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血糖的,胡萝卜即红萝卜,本身具有极高的营养物质,含有维生素B、C,并且它本身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对补血极有益,在平时多吃一点胡萝卜汤,是很好的补血汤饮。

菠菜

相信大家多菠菜应该不陌生,我们都知道菠菜可以说是比较有名的补血食物,它本身含有人体需要的铁元素,这个物质对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患有低血糖的朋友多吃一点可以帮助我们缓解症状,可以算是补血蔬菜中的重要食物。

金针菜

金针菜含铁量大,比大家熟悉的菠菜高了20倍,还含有维素A、B1、C,蛋白质等营养素并有利尿及健胃作用。

虾皮腐竹

虾皮腐竹能够有效缓解低血糖,制作方式也十分简单。虾皮和腐竹富含蛋白质,能够有效预防并且帮助低血糖,高血脂的治疗,效果较为明显。制作之前将虾皮清洗干净,加入泡发的腐竹一起爆炒,加入适量的调味料即可。

黑豆

黑豆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有保健养生的功效。黑豆含有生血黑发的营养物质,不仅能够辅助治疗低血糖,还能够滋养毛发,补充蛋白质。可以用黑豆煮汤或者制作成黑豆浆,保健效果十分明显。

黑豆的营养价值非常高

胡萝卜

胡萝卜是十分健康的蔬菜,营养价值十分全面,尤其是维生素B,维生素C,胡萝卜素的含量非常高。经常食用胡萝卜可以帮助人体保健补气,有生血助血的作用。可以用胡萝卜榨汁后饮用,也可以用胡萝卜跟肉类熬煮成汤,能够辅助治疗低血糖。

牛肉羹

牛肉羹可以对低血糖有一定疗效,牛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将牛肉剁成肉末,加入适量酱油,生粉,胡椒粉,料酒腌制,然后加入蛋液搅拌均匀,蒸煮之后即可使用,进食之后可以缓解低血糖,有补脾养胃,强身健骨的功效。

低血糖的症状

1、饥饿

及时你已经吃了很多的东西了,但是仍然有想吃的欲望,或者突然就一阵恶意袭来,挡都挡不住。

1/2页
低血糖的原因低血糖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