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减肥吃什么 减肥时这样吃让你轻松变瘦

减肥的时候是不能随意乱吃东西的,因为多数人之所以会长胖,就是在饮食上面不注意造成的。减肥吃什么?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选择食物有不少的讲究。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如果用错了方法,很可能会减肥失败,具体的情况就请看下文来做个了解吧!

减肥吃什么

牛奶是可以喝的

牛奶

减肥的时候不建议随意的喝饮料,比如说果汁、汽水以及奶茶等等,这些饮品的热量高而且糖分含量也高,喝了之后会导致减肥更困难。牛奶是可以喝的,每天一杯不会给身体带来太多的热量,还能够补充钙以及蛋白质等营养,有利于健康。

水果及蔬菜

减肥的时候可以吃很多的蔬菜,基本上我们常见的蔬菜都可以正常吃,当然更加推荐吃绿叶菜,像南瓜以及土豆这样高淀粉含量的蔬菜,则建议作为主食来吃。否则淀粉吃的太多了,身体消耗不了,也会变为脂肪堆积在体内的,一定要注意。

水果方面选择也比较多,像是小番茄、苹果、西瓜、梨子等都可以吃,但是像牛油果、荔枝以及甘蔗这样高糖分、高油脂的水果则不建议吃。水果不要和饭一起吃,可以放在两顿饭之间,作为零食来吃。每天吃一个水果就足够,不要吃太多。

维生素

日常多种维生素是人体的营养后备。我们每天吃的食物有时不能提供人体日常所需的所有营养元素,这时多种维生素可以为那些哪怕是谨慎小心的食客填补营养缺口。

维生素A有助于提高人的免疫力,预防癌症,保护人的视力。一个成人每天需要1000微克维生素A,但是过量摄入对身体有害。含维生素A较多的食物有肝、乳制品、鱼类、西红柿、胡萝卜、杏、香瓜。

油主要提供能量、维生素E和必需脂肪酸。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每人每日油脂的摄入量为25克。有人认为油脂中脂肪、胆固醇含量高,吃了容易得动脉硬化、冠心病,而害伯吃油脂类的食物。这是不对的。油脂有很多重要的生理功能,如给机体提供热能,促进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提供不饱和脂肪酸,参与细胞结构等。不饱和脂肪酸对改善血脂构成、防止动脉硬化有益。植物油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较高,所以要适当多吃植物油,少吃动物油。

油主要提供能量、维生素E和必需脂肪酸

水对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体需要足够的水分才能更好的生存,水分充足可以帮助人体维持整个生理机能正常。很多人不喜欢喝水,这个习惯要及时的改掉。一般人每天需要摄入1.5~2升的水量,减肥的时候我们可以多喝水来排掉毒素。

1/2页
减肥的方法减肥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