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减肥吃什么 减肥时这样吃让你轻松变瘦

大蒜

很多人都不喜欢蒜的味道,即使是在配料中也不愿意看到它出现,但其实蒜的减肥效果是很好的。其含有的大蒜精油起到降脂的作用。而且其还能减少血中胆固醇,保护心脏动脉,得益于其所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玉米,玉米的营养丰富,含有钙、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可以有效地降低血清胆固醇。另外,其还有利尿的功效,有助于消除水肿,尤其适合水肿型肥胖的人食用。扁豆,富含蛋白质和可溶性纤维,对减掉腹部脂肪很有帮助,而且它们均有稳定血糖含量的作用,可以避免脂肪的增加。

很多人都不喜欢蒜的味道

减肥的方法

①减肥茶

主要是利尿和轻泻作用,在短时间内把体内大量的水分排出体外,达到减轻体重的效果。但当身体严重缺水时,皮肤就会变得暗淡无光,身体内的细胞收缩,活动能力大大减低,影响健康和记忆力,对于青少年而言是弊大于利。

②抑制食欲的减肥茶

成分主要是苯丁胺和氟苯丙胺,作用是通过血清素与神经中枢抑压食欲,但严重增加了心脏的负担,长久会影响心脏机能,甚至可能诱发心脏病。

③排油丸

能抑压身体吸收食物中的脂肪,把脂肪经过大便排出体外,阻止身体吸收营养及脂肪,将大量水分排出体外。这些药物可能会引起腹痛和腹泻。

④按摩减肥

其原理是通过按摩促动脂肪,使它经常处在柔软而且容易燃烧的状态,促进脂肪的消耗。腹部按摩法是按摩减肥的一种方法,对腹部减肥有效。这种按摩腹部的方法,可促进肠蠕动,增加排便次数,减少肠对营养的吸收,使多余的食物营养及时从肠道排出。

如果停止腹部按摩,体重就会回升,使广大减肥者陷入屡减屡胖,屡胖屡减的怪圈。

⑤替食减肥

就是吃某些减肥食品,完全停止正常饮食。实际上,食物中的某些脂肪酸是人体维持正常生命活动必不可少的。

对女性而言,脂肪还能直接影响雌激素水平。替食减肥是极不科学的减肥方法,而且对于还在发育阶段的青少年来讲,极为有害。

对女性而言,脂肪还能直接影响雌激素水平

⑥机械减肥

目前主要有两种方法,一是通过指压控制饥饿,用激光针或压力接触刺激一定的穴位,待有痛感及其他感觉后,松压,反复进行多次。通过穴位反应,减少食欲,达到减肥效果。

二是一边通过指压,一边增加按摩,多是机械按摩仪的改装品。如微电脑中频电疗仪等,对腹部肥胖有一定疗效,但不能保持长久,并有反复现象。

总结:在减肥的时候应该吃些什么东西,现在你都了解了吧!其实减肥的时候饮食真的很重要,不要以为少吃就行了,其实关键在于选择正确的食物。另外还建议正在减肥的朋友抽时间锻炼自己的身体,这样减肥的效果会更加的明显哦!

2/2页
减肥的方法减肥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