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口臭吃什么 常吃草莓有效缓解这问题

口臭是我们在平时经常会遇到的一个问题,想要解决口臭,通过食疗的方式是很好的。虽然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不必担心,只要吃一些常见的水果,就能够快速的缓解口臭了。想知道具体口臭吃什么?一起来看下面的文章介绍吧!

口臭吃什么

草莓

吃草莓对于缓解口臭效果很不错

吃草莓对于缓解口臭效果很不错,因为草莓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缓解口腔溃疡的情况,不少人的口臭都是口腔溃疡引起的,如果能够把口腔溃疡治好了,口臭自然就减轻了。另外草莓还能够帮助美白牙齿、促进吸收。

火龙果

火龙果是一种纤维素含量很高的水果,有一些人在吃了火龙果之后会产生拉肚子的情况。多数人吃火龙果能够帮助通便,达到缓解便秘,促进肠道蠕动的效果。如果长期的受到便秘的困扰,可能会导致口臭,因此保持大便通畅很重要。

苹果

苹果对于口臭的朋友来说也应该经常吃,因为它的果胶含量十分丰富,而且还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如果想要快速的把人体内的有害物质以及废物排出,经常吃点苹果很不错。苹果中的纤维还能够帮助清洁口腔,让牙缝中的污垢减少。

酸奶

酸奶是以纯牛奶发酵而成,不但保留了牛奶的全部营养,乳酸菌在发酵过程中还产生了多种维生素。有研究表明,每天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导致口腔异味的硫化氢含量,同时还能抑制口腔中有害菌的产生,减少牙床疾病或牙菌斑的发生。

芹菜

芹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

芹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咀嚼芹菜可以帮牙齿做大扫除,清理掉一部分牙齿上的食物残渣。另外,在你费力咀嚼芹菜时会刺激唾液分泌,从而使口腔环境酸碱平衡,达到抗菌效果。

蜂蜜水

蜂蜜有润肠通便、消食去腐的作用,每日用温开水冲蜂蜜空腹饮用可以缓解因便秘引起的口臭。

1/2页
口臭吃什么口臭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