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痔疮吃什么 常吃梨子能缓解这个病

痔疮的症状

1、大便出血

大便的时候应该是很自然的,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但是患有痔疮的人在大便的时候,很可能会有出血的情况。

但是患有痔疮的人在大便的时候,很可能会有出血的情况

当痔疮没有发作的时候,不会有特殊的感觉,但是在发病期间,不管是内痔还是外痔,都可能会引起流血。出血的时候多数是无痛的,属于无痛性出血。

痔疮患者的出血时间上面不一定,可能是便前,也可能是便后或者是一边大便一边出血,同时进行的。

出血的量可能会很少,在擦拭的纸巾上面才能看到一点点,也可能是一滴滴的,或者是直接喷射出来的血,血液是新鲜的,鲜红色的,这一点是固定的。

2、大便疼痛

大便的时候疼痛是痔疮患者一个主要的症状,属于排便困难,不少的便秘患者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当痔疮发作的时候,会有很明显的疼痛的感觉,大便的时候这个疼的感觉就更明显了,想上个厕所都感觉很难。只有等痔疮缓解了,这样的疼痛才能减轻。

3、直肠坠痛

肛门直肠坠痛主要是外痔的症状。如果内痔被感染、嵌顿,出现绞窄性坏死,这些都会导致剧烈的坠痛。轻者有胀满下坠感,重者则会出现重坠痛苦。

4、肿物脱出

有的人患了痔疮之后会出现肿物脱落,这是中晚期内痔的主要症状。随着病情的严重,内痔痔核也在不断地变大,就会导致粘膜及粘膜下层与肛层分离,排便的时候,内痔痔核就会游离于肛门,直到脱落出来。

症状比较轻的患者只有在大便的时候才会出现这种情况,严重的患者在咳嗽或者用力下蹲的时候也会导致脱落。

有的人患了痔疮之后会出现肿物脱落

5、流分泌物

肛门流出分泌物,主要由瘘口溢出,也会由肛门内排出,或由肛周的肌肤溢出。直肠黏膜长期受痔的刺激,引起分泌物增多;晚期内痔,因肛门括约肌松弛,常有分泌物由肛门流出。轻者大便时流出,重者不排便时也自然流出。

总结:痔疮患者应该吃一些什么食物,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吧!其实对于痔疮患者来说,除了饮食的护理之外,自己平时还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比如说在上了厕所之后,应该尽量的坐浴,平时减少久坐,多锻炼身体,这些都是缓解痔疮的好方法。

2/2页
痔疮吃什么痔疮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