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糖尿病吃什么 常吃大豆能够缓解这个症状

2、四肢麻痹

倘若经常出现手退麻痹或者阵痛,那就有可能是属于糖尿病初期症状了。另外,还有一些糖尿病患者的初期症状表现为,夜间小腿抽筋。

3、时常饥饿

饥饿感是糖尿病初期症状的一大特色,而且这种症状会一直伴随糖尿病患者。当一个正常人突然表现出食欲大增,并且喜好吃甜食时,我们就要留意,可能这就是糖尿病初期症状的表现之一。

4、体重减轻

当你没有运动,没有吃减肥药,什么都没做的时候,体重突然减轻。千万不要欣喜若狂,因为这很可能就是糖尿病初期症状。因为在糖尿病初期症状时,血液内的葡萄糖不能被充分利用,从而使得糖尿病初期患者的体重突然减轻。

当你没有运动,没有吃减肥药

5、口舌干燥

口渴,是糖尿病初期症状的典型表现。一般平时不怎么喝水的人,现在突然间水杯不离手,这时就要当心,有可能就是糖尿病初期症状的表现了。

糖尿病的原因

1、遗传因素

专家表示,这种疾病的出现,跟遗传有一定的关系,大家需要重视此病的存在,糖尿病都有比较明显的家族史,这其中有一些致病基因在医学界已经被确定了,不过还有没有被完全确定。

2、环境因素

肥胖、运动不足、年龄增加,都有可能导致疾病高发,而且这种疾病也跟高血压、高血脂都有关系。

肥胖、运动不足、年龄增加,都有可能导致疾病高发

3、年龄因素

2型糖尿病患者的年龄一般都是在30岁以上,年纪越大出现的几率越高,多在55岁以后发病,所以,多属于老年性疾病。

4、妊娠

在妊娠期间的女性,更容易患上这种疾病,因为女性的饮食问题,运动减少,在加上营养过度,很容易导致疾病出现。

5、精神因素

现代社会大家的生活压力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大的,这样容易导致身体的免疫能力降低,而且还会导致内分泌紊乱,这样容易导致高血糖。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糖尿病的症状,糖尿病可以说是是很常见的一种慢性疾病,患有此病的人也比较多,得了糖尿病我们应该要尽早的治疗,并且在生活中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

2/2页
糖尿病吃什么糖尿病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