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不吃早饭的危害 5个方面告诉你不吃早饭的危害

鸡蛋可以起到修复皮肤、秀发等作用。这是因为鸡蛋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此外,鸡蛋也可以起到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以及促进幼儿的软骨发育和大脑发育等作用。早上吃鸡蛋的时候,尽量选择煮的方式,这种方式可以让鸡蛋的营养得到充分的保留。

鸡蛋可以起到修复皮肤、秀发等作用

4、魔芋粉

魔芋粉不仅仅可以让人很快就有饱腹感,也可以让人体快速摄取大量的营养物质,所以很适合一些着急上班的上班族。

5、菠菜

菠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蛋白质、胡萝卜素,以及铁、钙、磷等矿物质。它具有抗衰老、促进细胞增殖等作用。

减肥早饭吃什么

1、燕麦粥:燕麦是很适合减肥人士吃的食物,它含有的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都非常丰富,早餐吃燕麦粥既可以补充营养,也可以瘦身。

2、全麦面包:全麦面包营养价值高,富含粗纤维、维生素E、B族维生素以及锌、钾等矿物质,它的热量比一般面包少,而且饱腹感更明显,是很适合减肥人士吃的早餐食物。

3、玉米:玉米是一种高纤维含量的粗粮食品,热量很低,减肥的时候把玉米作为早餐食用可以增强饱腹感。

玉米是一种高纤维含量的粗粮食品

4、地瓜粥:地瓜也叫红薯,是一种适合减肥人士吃的食物。早餐吃一碗地瓜粥既可以增加饱腹感,也可以清肠排毒,对于减肥是非常有帮助的。

5、糙米粥:糙米的营养非常高,比精制米面的食用价值更高,而且糙米还富含膳食纤维,减肥人士平时可以用糙米煮粥作为早餐食用。

6、酸奶:酸奶是很适合减肥人士吃的食物,它含有的乳酸菌可以促进肠道的消化,把酸奶和全麦面包搭配在一起进食,就是一份很有营养的早餐。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不吃早饭的危害,我们现在应该知道不吃早饭会给身体带来哪些影响了,生活中大家要养成吃早饭的习惯,也不能忘记吃任何一餐,这样身体才会更健康,对于减肥的人,也是要吃早饭的。

2/2页
不吃早饭的危害早饭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