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晚上减肥吃什么 减肥的人晚上可以吃这6种食物

有很多人为了减肥开始不吃晚饭,这样是会帮助大家减肥,但是长时间不吃晚饭会给身体带来危害,大家在晚上减肥应该要选对方法,不能盲目的减肥。减肥的人晚上也是要吃东西的,此时吃什么食物好?生活中有一些减肥小妙招需要大家了解一下。

晚上减肥吃什么

1、香蕉:香蕉是常见的水果,它当中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这个物质能促进食物的消化,香蕉本身的卡路里也很低,晚上吃了香蕉也不用担心长胖。香蕉除了能起到减肥的作用外,还可以帮助大家降低血压和美白。

香蕉是常见的水果

2、脱脂牛奶:说到牛奶大家应该不陌生,它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饮品,不过长时间饮用牛奶,会导致身体发胖,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利用低脂牛奶替代纯牛奶,营养价值和口感都相似,不过饮用后不用担心长胖了。

3、豆浆:豆浆是早餐中常见的饮品,它当中有钙元素和蛋白质,如果大家在晚上的时候,适当的饮用豆浆,可以为身体补充钙元素和蛋白质不等。并且喝豆浆不用担心自己的变胖,还可以起到调理身体的作用。

4、果糖低的水果:果糖低的水果包括桃、梨等水果,果糖低的水果利于身体减少糖分的摄入,避免了身体糖化和老年痴呆等等。多吃果糖低的水果有利分解脂肪,也减少脂肪堆积问题。

5、蜂蜜:晚上吃点蜂蜜不会发胖,蜂蜜还具有消耗脂肪作用。可以将适量的蜂蜜加入牛奶中,在睡前喝一杯有利于促进睡眠和促进消化等等。但是蜂蜜含有雌激素成分,如果身体不允许情况;应避免喝蜂蜜。

6、燕麦粥:燕麦粥里可以加入一点蜂蜜,可以起到减肥作用;同时又可以增加饱腹感。适量喝点燕麦粥还可以促进睡眠,有利于改善气色。不过,燕麦粥卡路里有点高,适量吃点即可。

燕麦粥里可以加入一点蜂蜜

晚上减肥的方法

1、慢跑。简单易行的跑步被称作有氧代谢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 是被人们称为健身跑。慢跑这种减肥运动动作简单,运动量也很容易调整,瘦身的效果更是显著。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运动,除了有效健身外,还能 燃烧脂肪,从而减少体内脂肪的存储,达到瘦身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慢跑要及时补充水分。每天好跑3-5000米,按正常跑就行,不用前脚掌地跑。跑 完后要进行肌肉拉伸动作15分钟左右。

2、跳绳。从运动量上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美操20分钟所消耗的能量相 当。所以,跳绳也是一种能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热量的有氧减肥运动。鉴于跳绳对女性的独特保健作用,健身专家专门为女性健身者设计了一种“跳绳渐进计划”。 初学时,仅在原地跳1分钟,3天后即可连续跳3分钟,3个月后可连续跳上10分钟,半年后每天可实行“系列跳”。

1/2页
晚上减肥吃什么晚上减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