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晚餐这样吃就对了 营养不饿还瘦得快

4、一定要摄入蛋白质

所谓的晚餐清淡,并不代表一点荤都不能有,比如纯瘦的动物瘦肉,如鸡胸肉、牛肉,以及鸡蛋、虾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减肥人士可以考虑在晚上适量摄入些,因为补充蛋白质有助于让胃排空速度变慢,延长睡前饥饿感的时间,有利于成功瘦身。

一定要摄入蛋白质

5、减少晚餐摄入

既然不能为了减肥放弃晚餐,那么可以选择少量吃些晚餐,以备身体之需。比如喝点易消化的小米粥,吃一小碗酸奶燕麦片,感到肚子7-9分饱即可停下筷子。

6、增加蔬菜摄入

晚餐吃够新鲜蔬菜也可以填饱肚子,解决饥饿感,为机体带来所需要的微量元素、维生素、膳食纤维素。但也要注意,烹饪蔬菜的时候少放油、盐,避免让其也成为长肉食物。对于减肥人士,一般推荐得比较多的是生食油醋汁蔬菜沙拉。

增加蔬菜摄入

7、进食细嚼慢咽

减慢进食晚餐的速度,多咀嚼几下食物再吞咽,能够帮助食物更好、更容易地被消化和吸收,从而减轻胃肠负担,降低肥胖风险。

以上便是为大家科普的既可以减肥,又保持健康的好方法,但是否能管住嘴、到底能不能成功瘦下来还是得看自己,希望大家都能如愿有一个好身材!

2/2页
晚餐如何吃怎么吃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