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它的含钙量是牛奶的十倍 能用来补钙吗

4、坚果

坚果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不仅口感很好,而且还含有较多的钙物质,吃坚果也是补钙的一种方法。此外,坚果中还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食用之后对心脑血管也有好处。

坚果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不仅口感很好,而且还含有较高的钙物质

5、鱼虾

多种水产品如鱼、虾、贝类的食物含钙量也比较高,而且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中老年人的心血管健康也有好处。但是有些水产品中的胆固醇含量比较高,如螃蟹,不建议老年人多吃。

补钙的方法有哪些

1、户外运动

大家都知道晒太阳能给身体补充钙,是什么原理呢?适当的日晒,能让皮肤合成维生素D,还能促进身体对于钙物质的吸收。

2、适当补充钙片

一些特殊人群,需要的钙物质比普通人要高,比如孕妇、儿童、老人等,这些人群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钙片来补充钙物质。

一些特殊人群,需要的钙物质比普通人要高

3、饮食搭配

上面告诉了大家补钙可以吃的食物,大家在吃含钙量高的食物的同时,也需要进行合理的饮食搭配。饮食中要将蔬菜和肉类进行搭配食用,每天喝一杯牛奶,这样才能让身体更好的补充钙物质,也有利于身体健康。

结语:想要补钙,可以通过食用含钙量高的食物,但是并不是所有含钙量高的食物都适合食用。上面给大家介绍的芝麻酱虽然含钙量高,但是并不适合用来补钙。想要补钙,适当的户外运动和合理的饮食搭配也是补钙的重要手段。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补钙的方法有哪些芝麻酱能用来补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