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没想到维C好处这么多 需要额外补充吗

5、美白皮肤

维生素C作为还原剂,能清除体内的自由基,从而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所以说维生素C还有美白皮肤的作用。

维生素C作为还原剂,能清除体内的自由基

哪些人要补充维生素C

1、维生素C缺乏者

如果体内的维生素C含量少,并且导致免疫功能下降,或者血液系统疾病,建议根据医生的建议补充维生素C。

2、流汗过多的朋友

流汗过多会导致体内大量维生素C流失,此时建议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也可通过服用维生素C片来补充。

3、伤口愈合缓慢

身体出现组织创伤或手术之后的人群,如身体中缺少维生素C,可导致伤口愈合缓慢,此时可适量补充维生素C,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胶原蛋白对于伤口的修复和愈合上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维生素C还有助于中性粒细胞的工作,让伤口更快恢复。

胶原蛋白对于伤口的修复和愈合上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4、免疫力低下者

免疫力低下的朋友经常会出现感染性疾病,如感冒、流感、泌尿系统感染等,如果是因为体内缺少维生素C而导致的免疫力低下,是可以通过适量补充来缓解的。

结语:上面给大家介绍了维生素C的作用,相信大家都意识到了它的重要性。我们平时可以通过食用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来补充,也可通过去药店购买维生素C片来补充。市面上有多种价位的维生素C,并不是越贵的含量越高或身体吸收越好,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补充。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维生素C的作用哪些人要补充维生素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