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饺子馅中加入这5样东西 营养丰富没腥味

饺子馅怎么做才能不出水

1、不用冷冻的饺子馅

饺子馅在冷冻的过程中会结晶,经过解冻之后,结晶也会变成水分,所以想让饺子更鲜美,可以用新鲜的肉来准备肉馅。

在调肉馅时,可以加入食用油,这样会让肉馅更香、更嫩

2、迟一点放盐

放了盐的饺子馅中会有更多水分,可以将其他调味料都加入搅拌好,等到包饺子的时候再放盐,这样能减少饺子馅中的出水量。

3、鸡蛋

鸡蛋中的含有很多营养物质,可以在饺子馅中加入鸡蛋,鸡蛋液会将肉馅包裹住,也能减少饺子中的水分。

饺子怎么煮

饺子包好了,怎么煮熟也会影响饺子的口感,而且刚包的饺子和速冻饺子的煮法也不一样。

1、新鲜饺子

等锅里的水烧开之后放入饺子,等到水煮沸之后加入一碗凉水,之后盖上锅盖,等到水再次煮沸之后再加入一碗凉水,如此反复3次。这样的方法通常需要用大火煮,加水来降低水温,才不会将饺子皮煮破。

等锅里的水烧开之后放入饺子,等到水煮沸之后加入一碗凉水

2、速冻饺子

速冻饺子可以温水下锅,让饺子在温水中慢慢解冻,水温持续升高之后,饺子也会被慢慢煮熟。如果直接放入热水中会导致饺子皮发白,影响口感,放入冷水会导致饺子煮的时间过长,将饺皮煮烂。

结语:很多人喜欢吃饺子,在物资匮乏的年代,能吃一顿饺子是一件比较奢侈的事情,但是现在想吃就能吃到,也是一件比较幸福的事情。饺子馅的调法有很多,喜欢吃的朋友可以研究研究,在做饺子馅的时候,可以加入生姜、十三香、熟油、鸡蛋来让饺子馅更美味。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饺子怎么煮怎么调馅没有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