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有关牛奶的七个真相 建议你收藏

一些朋友会将牛奶放置在冰箱中保存,其实常温奶和低温奶都有各自的好处。

常温奶处于常温中,一些对热比较敏感的维生素可能会缺少,而且口感也会差一些,但是常温奶中的蛋白质、钙物质都更加丰富,而且不需要冷藏保存,保质期相对于低温奶更长。

低温奶的杀菌温度比较低,保质期也比较短,但是口感要更好一些。

常温奶处于常温中,一些对热比较敏感的维生素可能会缺少

五、透明袋包装的牛奶更好吗

透明袋包装的牛奶并不比普通包装牛奶更好。因为牛奶中的一些营养物质对于光比较敏感,比如维生素B2等。强光会导致它们发生氧化分解,从而导致营养的流失,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普通包装的牛奶。

六、牛奶不可以加热吗

如果天气较冷,也可以把牛奶加热之后来喝。但是不建议大家用奶锅来加热,奶锅不好控制温度,有可能会导致糊锅。可以直接将牛奶隔水加热。

七、空腹不能喝牛奶吗

其实空腹是否能喝牛奶要看个人的体质,一些朋友空腹喝牛奶之后并没有不适症状,这样的朋友是可以空腹喝牛奶的。部分朋友空腹喝了牛奶之后,会感觉到腹胀、腹泻,这有可能是因为乳糖不耐受导致的,建议选择低乳糖的牛奶。

其实空腹是否能喝牛奶要看个人的体质

牛奶中不仅仅含有蛋白质,也含有一些碳水化合物和脂肪,身体会优先选择这两种物质来供能,之后再选择蛋白质,所以并不会导致营养的浪费。

结语:牛奶是很多人都喜欢喝的饮品,不仅营养成分丰富,而且口味也很好。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品种的牛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但是一些乳饮品中牛奶的成分比较少,而且还添加了很多其他的物质,建议大家选品时要谨慎。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有关牛奶的七个真相有关牛奶的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