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用品

牛角梳的作用 梳头也可以养生

用牛角梳梳头对我们的身体比较健康,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到底牛角梳的作用有哪些呢?梳头对人体的影响非常大,梳头养生的功效很好,不仅能促进身体血液循环,也能增强我们的身体免疫力!

牛角梳的作用

用牛角梳梳头,不会产生静电,让头发变得乱糟糟的,而且不会沾上污垢而不沾,梳齿刮过头皮也不会痛。

牛角梳梳头能按摩头部穴位,加速头皮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

头皮发痒时用牛角梳梳头,可以有效止痒,还有舒筋活血、安神健脑、祛屑护发等作用。

早晚用牛角梳轻触头皮,梳刮数遍,并长期保持,就可以疏经通络,防止头发营养不良,避免长白发、黄发和脱发的现象发生。

牛角梳真假如何辨认

牛角都是弯弯的,因此牛角梳多为手工打磨,也有着天然的弧度,带有轻微的血色和纹路,梳头时不会起静电,或许还有些瑕疵,这都是正常的。质量好的牛角梳光泽度佳,摸上去柔滑细腻,感觉很舒服,掂在手里比一般的塑料梳子重,且不易损坏,而质量低劣的牛角梳色泽暗淡,缺乏光泽,手感也差,还可能有裂纹,容易断齿。

1/5页
梳头养生牛角梳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