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用品

双氧水的作用 15个双氧水的小妙用

很多时候我们日常生活中用到的一些东西都是一些医学上的东西,比如说双氧水,看似我们都用不到的,其实生活中很多地方都是有的,那您知道双氧水的作用都体现在哪里吗?您知道双氧水洗耳朵是怎么做的吗?还有一些人会利用双氧水来美容,那就来看看双氧水美白有什么注意事项吧。

双氧水的作用

其实双氧水在日常生活的很多地方都是用得到的,比如说伤口的清理、脚气的治疗、耳朵的清洗、牙齿的美白等等,很多的生活小妙招都是离不开双氧水的,那就来看看还有什么其他的妙用吧。

1、清洗伤口

这是双氧水常见的用途。

2、摆脱粉刺和脓疮

脸上长了痘痘,可以用棉签蘸取一点将稀释后的双氧水,给痘痘消炎,一天一次。马上能看到显著的变化。

3、治疗口腔溃疡

日常出现口腔溃疡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那么这个时候您可以利用稀释后的双氧水来漱口,只需要半分钟,然后再用清水漱口一次就可以的,坚持几天就可以缓解口腔溃疡的。

4、去口臭

1/6页
双氧水洗耳朵双氧水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