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用品

漂红素 漂红素是做什么用的

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漂红素,其实漂红素就是一种保养乳房的乳晕的一种按摩漂剂,使用它按摩的话,可以让女人的乳晕变得红润起来,那您知道漂红素的保养技巧是怎么做的吗?您知道漂红素的适应人群有哪些吗?不知道的话没有关系的哦,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漂红素是什么

漂红素,一般指乳晕漂红素,漂红素通常使用漂剂涂抹,略施按摩,保持乳晕红润娇嫩。

但是虽然是可以让女人的乳晕变得红润,但是也不能经常性的使用的,长时间的刺激的话,可能威胁乳房的健康的,所以要适可而止的。

漂红素有哪些

(1)美白产品

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但是美白效果有限。

乳晕漂红的方法:对于怀孕生产后荷尔蒙分泌变化导致乳晕变黑的人而言,由于黑色素沉淀在真皮层,而美白产品仅对表皮层的黑色素淡化有效,因此将美白保养品涂在乳头上,并没有效果。

1/5页
漂红素漂红素的保养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