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用品

牙膏的妙用有哪些 居然还有这些功效

牙膏每个人的家里都有,甚至有的人为了达到不同效果还会同时使用好几只牙膏。不过除了刷牙之外,牙膏还有其他的作用吗?相信很多人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其实牙膏是非常“万能”的哦!今天就来看看牙膏还有哪些妙用吧!

牙膏的妙用有哪些

止痒消肿

夏天蚊虫很多,经常被蚊虫叮咬后会红肿并奇痒难忍,擦一点牙膏轻轻按摩片刻就能止痒消肿哦。

洗掉衣物污垢

有时候会不小心把油垢或者脏东西滴在衣物上,看着自己心爱的衣服就这么毁了是不是特别舍不得,还觉得浪费,试试牙膏吧,挤些牙膏涂在污垢上面,轻轻用手搓或者刷子刷,再用清水冲洗,油垢可清除干净哦。

去除电熨斗煳

对穿衣比较讲究的人家里都会有电熨斗,但是多数电熨斗的底部都是金属的,用的时间长了之后难免会留下煳锈。使用牙膏进行清洁,可以温和又轻松的去处煳锈。

减轻头疼头晕症状

因为牙膏当中多数都会含有一些薄荷类的成分,而薄荷的香味宜人,只是闻一闻就可以起到镇静、舒缓的作用,所以在头晕时不妨在太阳穴上抹上一些牙膏吧!

擦亮银器

银器我们在买来的时候往往都是光泽感非常好的,但是由于上面会有一些刻花,时间长了以后就会有灰尘藏在里面,导致看起来脏兮兮的。

普通的清水没有办法洗干净,又担心洗涤剂会伤害首饰,这个时候用些牙膏就可以了。不但能擦的干净,而且不用担心会有损伤哦!

洗白鞋子

小白鞋相信很多人都有,特别是穿一些简约款式的衣服时,一双小白鞋显得人精神又清爽。但是小白鞋实在是太容易脏了,还容易发黄,洗衣粉洗不掉的时候试试牙膏吧,效果一级棒哦!

1/2页
牙膏有什么妙用牙膏的妙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