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用品

如何挑选牙膏 十种你不知道的牙膏用途

人们每天都在刷牙,起到清洁我们口腔的作用,其中牙膏的作用很大,好的牙膏,适合自己的牙膏是好的,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挑选牙膏,而且牙膏有清洁我们的牙齿的作用,那它可以帮助我们清洁脸部卫生吗,牙膏在我们生活中还有哪些妙用呢,一起来看看吧。

牙膏的妙用

1、清除墙面的赃物,像家里的墙大多数是洁白的,家里有孩子的,墙面难免会被小孩画画,涂抹,是墙面变得非常难看,这时候就可以用牙膏来清洁墙面,在抹布上或者纸上挤一些牙膏,放在有笔渍的地方擦拭,很快墙面就会变的干净了。

2、清除衣物上的油渍,很多人吃食物的时候,不小心会把饭菜的油渍粘在衣服上,而洗衣粉又不能清洗掉,这时候就可以在油渍的地方挤一些牙膏,轻轻揉搓几下,就可以将衣服上的油渍清除掉。

3、清洗银项链,很多人会带一些首饰,尤其是银首饰,时间呆的久了,上面就会沾染很多的灰尘,还会形成一层黑色的氧化层,影响原本首饰的美观,这时候可以在纸上或者抹布上挤一些牙膏擦拭银项链,之后用水冲一下,很快就会变的清洁。

4、清洗鞋子,用白色牙膏洗白色鞋子,可防止白色鞋子发黄,注意牙膏不要留在鞋子上太长时间。牙膏也可以用来清洗鞋子边缘,效果非常好。

5、拯救光盘,心爱的CD唱片或者DVD光盘被刮伤了,导致音乐或电影直接跳过那段。把一小坨牙膏涂抹在光盘被划伤的一侧。用柔软干净的毛巾,像唱机针一样,沿同心圆方向擦拭光盘。用一条稍微浸湿的毛巾擦掉剩余的牙膏。你很快就能再次听到连贯动听的旋律了。

6、清洁电熨斗,电熨斗用久了,会在底部留下一层糊锈,可在电熨斗底部抹上少许牙膏,轻轻擦拭,即可除去。

7、解决车灯雾化问题,车灯或是其它塑胶制品雾化很严重,只需要用牙膏加水用布擦就可以了,保证车灯光亮如新。

8、洗甲水没办法清除的指甲油,有些洗甲水不能把手指上的指甲油完全清洗干净,这时候,牙膏派上用场了!

9、去除桌面上的水渍,是不是常常擦了又擦,却发现水渍还是一直在那里?用牙膏一清理就消失了。

1/2页
如何挑选牙膏牙膏可以洗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