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体检 体检常识

抽血化验能查出什么 抽血化验能确诊什么病

现在很多的检查都是要抽血的,通过抽血来确认您是否真的患上某一种疾病的,那您还知道抽血化验能查出什么疾病吗?您知道抽血化验前注意事项是什么呢?那日常抽血化验有哪些项目呢?抽血化验不是人人都可以确诊出是什么毛病的,有些人确诊不了,是因为有些注意事项不知道,提前做了,所以影响了抽血化验的结果。

抽血化验能查出什么

一般人认为抽血化验可能只能看出跟血液有关系的疾病,其实不是的,有很多的疾病都是可以看出的,就连孩子发烧是不是病毒感染的都是可以看出的,那就来看看抽血能看出什么病吧。

血脂

能查出的疾病:高脂血症、低脂血症等,并能帮助预防冠心病。

顾名思义,血脂检查就是通过抽血对血液中的脂类进行检查的项目。

该项检查中不仅能对高脂血症、低脂血症等血脂类疾病进行筛查,而且,由于其指标还含有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载脂蛋白AⅠ、载脂蛋白B和载脂蛋白E等指标,所以经常进行血脂检查,还能帮助预防冠心病和阿尔茨海默病。

1/7页
抽血化验能查出什么抽血化验前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