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体检 体检常识

做四维彩超费用

四维彩色是目前世界上非常先进的彩色超声设备。它通过超声的检查可以很立体的显示出胎儿的面部、器官的发育状况,还可以对胎儿的畸形做出早期的诊断,比如唇腭裂、骨骼发育的异常和心血管畸形等。

四维彩色是目前世界上非常先进的彩色超声设备

四维彩超的价格一般在三百元到四百元左右,不同地区、不同医院、不同的设备价格都有些差距。另外要注意,四维彩超是很先进的技术,一般到正规的医院才能做到。

做四维彩超的时候根据孕妇的身体情况而定,但是建议不宜太早的做四维彩超,因为过早的时候,胎儿的各个器官发育还未发育成熟,检查的结果一般不具有准确性,建议在二十周到二十八周的时候做四维彩超,这时胎儿的发育已经基本形成,可以更直观准确的观察胎儿,做出准确的诊断。

四维彩超是通过超声诊断仪检查

四维彩超是通过超声诊断仪检查,不存在射线,光波、电磁波等辐射,在短时间内的扫描人体,是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影响的,因此可以放心的做,而且四维彩超可以重复检查,诊断的结果迅速、准确,所以四维彩超是现在妇产科首选的影像学诊断方法。

做四维彩超是不需要空腹和憋尿的

孕妇在做四维彩超的时候是不需要空腹和憋尿的,吃完饭再做四维彩超也是可以的,只要在规定时间到医院检查即可。但是要注意,四维彩超中的软组织检查比如耳朵、性别、颚弓等是不在检查范围内的。

1/1页
做四维彩超费用做四维彩超费用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