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体检 体检项目

性激素六项是什么 什么时间检查性激素六项好

性激素六项是医学长非常常做的一种检查,通过这六项检查来判断女性内分泌的情况是否正常,以便后续更准确的治疗,那么性激素六项是什么呢?具体有哪些项目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性激素六项检查时间吧!

性激素六项检查针对不同的项目正常值的范围也是不同的,所以性激素六项检查对于病理分析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下面详细介绍下性激素六项检查的正常值。

性激素六项是什么

性激素六项包括:促卵泡成熟素、促黄体生成素、催乳素、雌二醇、孕酮、睾酮六项,每一项激素的正常值都有所不同。

女性激素水平在月经周期不同年龄段、不同时期,其指标都可以有所变化,所以在解读化验单时,应注意检测的方法、检查的时间、被检测者的年龄、化验结果的单位(因检测方法不同,化验结果的数值单位可能不同,参考值范围也不尽相同)等,并结合临床表现(必要时还需参考其它检查)进行综合、全面的分析。

1/6页
性激素六项检查时间性激素六项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