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这十种食物被吹上天 结果发现没啥用

在日常生活中总是听说某种食物自身的营养价值有多高,既可美容养颜,又防癌抗病,当下定决心花大价钱购买这些食物,却发现这些食物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这时后悔不已!

维生素E胶囊

衰老是无法避免的,对于防衰老,诸多人会到药店购买昂贵的维生素E胶囊,长期服用并没有较大的效果。其实,防衰老可以食用常见的水果,不必特意服用保健品。

当归

当出现月经紊乱的现象时,女性会以服用诸多中药来调节。中药不但价格昂贵,而且可调节内分泌紊乱,使例假恢复正常,而当归就是如此。其实,并不是每次月经不调都需要用当归调理,因为常见的红豆、红糖等食物都具有调经的作用,而且价格便宜。

钙片

青少年在生长发育时会出现缺钙现象,家长会购买昂贵的钙片或者钙液给孩子补钙,其实没必要这样做。因为每天早上一杯纯牛奶,足以让孩子的骨骼正常发育。

柠檬

人们喜欢用柠檬泡水喝,因为它具有美白祛斑的功效,由于它属于感光水果,必须在晚上服用,如果白天服用,皮肤会越来越黑,不利于美白。想要美白只要做好日常的防晒及护肤措施即可,不必每晚喝柠檬水,而且晚上喝水易水肿。

阿胶

阿胶不但具有美容养颜功效,还具有抗疾病的作用,但价格也非常昂贵的。近几年来,阿胶备受欢迎,虽说平时都可以食用,但毕竟它是由数十种药材所制,如果自身没病,好不要食用。

藏红花液

不能因为藏红花祛斑效果好而随意食用它,因为它是具有药性及人群限定,对于怀孕或备孕的女性好不要食用它,因为它有打胎的作用。所以,祛斑好使用其他方式。

胃药

60%以上的人群患有不同程度的胃病,他们一般会服用胃药,但会使胃形成依耐性,不能达到治本的作用。所以,治疗胃部疾病,日常饮食以清淡为主。

晕车药

这种药价格便宜,可为人们解决晕车的困扰,但长期服用此药物,身体会产生抗药性,晕车现象还是会出现。所以,不妨使用生姜贴肚脐的方式防止晕车。

胶原蛋白液

除了使用高档的护肤品可达到美肤的效果,服用胶原蛋白液也有此作用。虽说它在美容护肤上有一定的功效,但价格实在是高,并非人人都能用得起。所以,想要美容,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合理饮食比服用胶原白液效果更佳,更实在。

酵素粉

近几年来这种产品在网上卖的非常火,不但具有排毒美容的功效,而且还能为人们达到瘦身的目的。其实它根本没有这样的作用,只是网上宣传的一种噱头而已。所以,想要减肥,合理饮食是关键。

1/1页
食物功效食物的功能